本來今天要和朋友及朋友的同事去苗栗的天空之城的,

可是....昨天,她來家裡時,說她看氣象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不去了,本來擔心的種種問題(暈車,小孩不受控....)都沒了,

 

昨晚心想,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提早進房以免遇到那隻準時出現的小強,

但....躺在Doris身旁,拿著一本書,手拿手電筒,

就開始把前天沒看完的部份,打算一口氣看完(反正明天不用出門),

這一看就看到凌晨二點多,哇~~~得快點睡了~~~

 

今早....被電話吵醒,朋友打來說,今天好天氣耶~~

她們決定去大溪花海農場,問我要不要去??

其實花海農場我去過了,心裡一直在想著到底要不要去,

一面口頭上花海農場....花海農場....的重覆著.....

為了讓Doris能好好的走走,看看大自然,

最後還是決定跟她們一起去好了~~~

 

呵呵~~我真的很囉嗦.....連去個花海農場,前言都可以一大篇~~~~

 

大家都各自帶了一些吃的喝的,打算在那野餐,

我只買了炒麵(給朋友的),三明治,及一包十元的零食(後來忘了拿出來~~),

到了那,約莫上午11點多,大家找個休息的地方就吃了起來,

真是有夠豐盛的,有紅豆湯,壽司,蒸蛋,鳳梨,炒麵,還有一些零嘴,

吃完就開始了照相的行程~~~

 996.gif 

這次好加在我有帶推車,大家的包包及行李(帶紅豆湯的朋友連鍋子都扛來了),

才可以放在推車上,不用背到腰酸背痛的,真好~~~

(本來不打算帶的,因為我們那台推車很重,Doris又很愛媽媽抱,我認為她乖乖待在上面的機率不高)

果然....坐沒一會兒,Doris就吵著要下來了,

大家高興的把包包堆上去,我的也不例外~~~~

看看Doris有多開心~~她很愛跑,跑著跑著還記得回頭看一下,又跑了回來~~

327.jpg

 

一路上,大家都在拍照,而我們Doris更是狂擺姿勢,而且~~每個景點,阿姨們都會輪流照相,

小妞都會停在那,等每個阿姨來和她一起照,不然就是自己跑過去要和阿姨一起照,

所以.....可憐的阿姨們,這次的獨照很少,因為....旁邊都會多了我們家小妞~~~~

謝謝各位阿姨們不嫌棄啦~~~~

330.jpg 

 

這天約有二~三組新人在這拍婚紗照,沿路也看到很多偶像劇在這拍戲的看板,

沒想到...之前的真情滿天下的陳昭榮一家的餐廳就是在這取景的呢~~

就是這裡~~可是房子都被樹擋住了,所以.,就直接拍了~~

328.jpg

 

這天的天氣真的很悶熱,又一直走路,我好幾次都走到歪歪斜斜的,頭暈暈的...

好像中暑一樣,也可能是太久沒運動,也可能是昨天太晚睡了,今天又太早起了,

總之.....還挺累的,可是....看到女兒這麼這麼的開心,一切~~就都值得了..............

 

318.jpg319.jpg321.jpg

995.gif 

322.jpg

 

323.jpg

1000.gif

324.jpg 

 

325.jpg

999.gif

 

326.jpg

329.jpg\

331.jpg

998.gif 

這天只有我和郁雯帶相機來,主要是用郁雯那台照,

後來那台沒電了,才換用我的,Doris很多照片都是郁雯的同事照的,

她還買了個小風車給Doris,Doris很喜歡呢~~~

可是她不會"吹出風來",結果,一直叫我吹風讓風車轉,

真是累死老娘了(ㄟ~~累昏頭了,這種說話方式,不是我的風格~~)

----->是累死她母親我了~~~~

997.gif 

 

這天玩的很愉快,後來因為郁雯同事有事情要先回公司,

所以就提早回家,Doris累到在車上坐著睡著了,真是可愛極了~~~

而且睡的非常之熟呀~~~~~真是非常難得呢~~

謝謝郁雯邀請我一同參與這個野餐行,本來不太想去的我,

真的是覺得好險我有去~~才能看到我女兒這麼開心的笑容,

幸好我有去~~才能難得的看到我女兒自行入睡,不需要靠媽媽的ㄋㄟㄋㄟ~~

 

下次有這種少人的再找我,人太多~~媽媽我會怕怕~~~

我實在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不過,真的還是要偶爾出去散散心才行,

不然真的待在家裡胡思亂想的,哪天就可以在報紙上看到我了(哈哈哈~~開玩笑啦--->幼稚)

 

ps:這次的照片,我這台共86張,郁雯那還有很多,

     下次再來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