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表姊和表姊夫冒雨來我們家,

還帶了好大一盒伴手禮,

說是他們x和(我又忘了是中和還永和了,sorry~~)

很有名的月餅~~

 

後來聊天聊一聊,Doris開始用小手去摸禮盒,

我想....也許她肚子餓了,所以......

就當場開來吃,識貨的Doris小手一伸就是金月娘~~

而且還很討債的吃了一~二口就不吃,

又把小手伸向香菇肉鬆~~一樣吃了1~2口就不吃,

接著又想染指第三種口味,實在看不下去了~~~

 

於是.....Doris讓表姊表姊夫見識到她有多魯,脾氣有多壞的一面,

最後,是用轉移注意力法(讓她吃果凍~~),才讓她不再繼續破壞所有的餅兒~~

雖然也不是很好的辦法,但...哭鬧的很誇張,對客人很不好意思吶~~

 

其實去年有看到別人網誌有介紹金月娘,可是....表姊和我介紹時,

我一點也沒有印象呀~~是跟姊聊到時,姊提醒了我,我才知道.......

我很不識貨的把金月娘給隨意的吞下肚了.......

11.jpg 

因為後來才照的,所以....有名的金月娘已經沒有辦法留下她的倩影了~~

12.jpg 

 

其實,我覺得這家的還算蠻好吃的,很大一顆.....

上網看完介紹和價錢,我真的很後悔,沒有仔細好好的品嚐,

因為那天在吃的時候,肚子處於半飢餓的狀態,

也還不太瞭解她有名的程度,所以.....嗚~~有點忘了她的口感~~~

 

但....蛋黃酥我還記得,因為我很喜歡吃蛋黃酥,

所以,第一個就拿蛋酥吃,因為很大一顆,

所以,一直吃到的都是豆沙饀,不會很甜,濕潤度夠,

不會很乾,但.....也許是太大顆了,吃了很久的豆沙好不容易才吃到蛋黃,

讓喜歡蛋黃勝過豆沙的我,覺得很不滿足......

而它的蛋黃,鹹度夠,還不錯吃....

 

這是香菜肉鬆(好像是......),裡面的肉塊都很大塊,

吃起來的口感跟豬肉乾很像,很好吃.....13.jpg  

 

15.jpg 

 

香茹肉鬆的內饀~~其實沒什麼香菇味,對怕香菇的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14.jpg

 

咖哩肉鬆內饀也一樣,不過吃起來有明顯咖哩味~~

 

總之,這家還蠻好吃的,謝謝表姊表姊夫還特別去排隊,特地冒雨送來,

感恩吶~~可以不用排隊吃到需要排隊才能吃到的美食,真是最美好不過的一件事了~~

(因為我超討厭去排長隊伍買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