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老公帶回來的唷~~(Doris的小手已經等不及了.......)

354.jpg 

和一般蛋塔不一樣,非常的有份量,做成缽型的,好像雙手捧著飯碗一樣~~~~

355.jpg 

 

Doris還挺愛吃的,但.....因為它的外層是類似蛋糕一樣鬆鬆的,也還挺容易掉屑的,

本來有錄一段Doris吃蛋塔的影片,但....檔案太大不想等那麼久,於是就沒放上來了,

影片當中我不停的叫Doris快點吃,因為一個對小妞來說太多了,小妞吃好久,一直掉屑,

媽媽我快抓狂了~~~不過,看到她把整張臉都快埋進去的樣子(為了吃布丁饀~~是滴~~內饀像布丁~~)

還是很忍耐的等她吃不下後再拿給媽媽吃~~~~

 

內饀雖然像布丁,但...又沒有布丁這麼的軟趴趴的,吃起來有些QQ綿綿的,其實還不錯吃......

但.....因為蠻大個的,吃一個就有飽足感了,不要飯後吃...

要有點餓又不太餓時吃比較剛好,不然,很容易就會吃膩了~~

 

我記得老公好像說一盒約二百多,一盒有八個,不會很貴,也不會太便宜(這不是廢話嗎????????)

沒吃過的人,可以吃吃看,嚐嚐鮮,跟一般蛋塔很不一樣唷~~~

ps:標題寫柯xx是因為我忘了名字,後來也懶得補上去,反正我又沒有錢賺,用不著幫人打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