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真的很愛跑步,最多跑4圈操場的經歷是因為.....

媽媽累了,用強硬的手段把她抱離操場,否則~~

她絶對可以繼續跑.......

 

 

有一次跑完去買飲料,老闆娘看我們滿頭大汗的,問我們去哪裡,

我說去跑操場,跟她說Doris有多愛跑步之類的....

 

過一~二個禮拜,又去跑步,跑完又去那家買飲料時,

老闆娘跟我說:隔壁攤賣魯味的前幾天帶他孫子(比Doris小一個禮拜)去跑操場,

走不到一半就吵著要回家了~~~

看來,真是我們家Doris太愛跑了,可能平常在家空間不足,

沒有辦法消耗掉體力,所以,去跑操場時,特別高興吧~~~~

 

Doris每一次都是被我抓回來的,沒有一次是她自己跑累了,

說想要回家,或要我抱......我如果有帶她去,也都會讓她跑個三圈,

只跑一~二圈就抱回家的話,那絶對是她不聽話,

因為,她後來很喜歡亂跑,跑到操場中間的排球場,很不受控~~~

 

現在,則很少帶她去跑,因為我還蠻懶的.........

我想肯每天花時間帶小孩去跑操場3~4圈的媽媽,應該沒幾個吧~~~

所以,不要罵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doris 的頭像
    mavisdoris

    Mavis and........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