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早上,Doris躺在床上時,摸著額頭,跟我說她發燒了~~

我緊張的趕緊伸手去摸,結果~~根本沒有~~

我就跟她說:沒有呀~~Doris沒有發燒呀~~發燒要看醫生喔!!

Doris一聽要看醫生,連忙說不要~~~

 

後來,有一次我在上網,她突然很焦急的抱著她的小猴子過來,

跟我說:猴子發燒了,還一臉擔憂的樣子,心裡雖然覺得好笑,

但...我也假裝關心的說:真的喲~~那要讓猴子看醫生好不好??

Doris就點點頭,"嗯"了一下~~就跑走了.......

不一會兒....她又很高興的跑來跟我說,猴子好了~~

這個猴子發燒了的戲碼,她還玩了二~三天呢~~

 

好笑的來了~~

昨晚,我又在上網,她突然看到巧虎的手偶,又要我拿給她,

我拿給她之後,她就說吸ㄋㄟㄋㄟ~~

我正要生氣時,她就說著:巧虎吸ㄋㄟㄋㄟ~~

呵呵~~~~接著...她就把自己的衣服撩起來,

讓巧虎吸她自己的ㄋㄟㄋㄟ~~噗~~超好笑的啦~~~~

 

看她認真的樣子,還玩了好一會兒呢~~~

137.jpg 

 

原來小孩子真的都會自己進階到玩家家酒的階段,

沒有人教,她們就會自己角色扮演,真的挺有趣的,

可惜,她沒有真的被吸到ㄋㄟㄋㄟ~~

不然,她就能多少體會媽媽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