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有說第一萬個人可以送個小禮物給他(她),  

可是...突然想到.....我不會看誰是第一萬個瀏覽者耶~~

而且我的誰來我家功能好像沒作用,從來沒有顯示過,

還是來看的都不是痞客的人,總之....就算要送也不知要送誰呢????

 

來看Doris吵著要吸ㄋㄟㄋㄟ的瘋狂影片吧~~

如果有看到什麼傷眼的畫面(女性貼身衣物-我看是沒有啦~~或過於髒亂的背景)請自動略過,

   

 

今天看到報紙說六個月以前喝母奶的人也可以預防第一級糖尿病,

喝母奶的好處多多,Doris到現在還戀奶,雖然可能吸不到多少,但.....

聊勝於無~~雖然對我而言,很累很痛苦,戒不掉我也就隨她了,總不可能吸到長大吧~~~

 

對了~~要是知道自己是第一萬個幸運兒,想要髮夾或多肉,記得留言告知一下喲~~

因為我不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