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的眼鏡~~

Doris對我的眼鏡一直很有興趣,小孩好像都這樣,

有一次去買早餐,Doris又衝去牛乳區看玩具,

我幫她翻找著,剛好看到一支墨鏡,就拿了去結帳,

不過,我不敢給她戴太久,因為這是玩具,對眼睛應該不好吧~~~

所以,玩一玩,我就找機會收起來,某日正要出門去阿婆家時,被她看到,只好戴著去了~~~~

192.jpg 

媽說戴起來很好笑,要我照相~~

193.jpg 

當然也要跟阿公照,不過,因為第一次照的糊掉了,又被要求再照一張,小妞有點不爽~~

194.jpg 

某日早上起來又被她拿來玩了~~剛睡醒,頭髮亂的可以.....

195.jpg 

 

196.jpg 

 

197.jpg 

母女自拍~~看得出我的臉花花的,有一塊一塊白白的嗎??

198.jpg 

應該沒有人一直是我的忠實讀者(我家人除外~~),我記得我曾寫過我的皮膚很差....

很容易長些有的沒的斑疹,糠疹.....最困擾我的就是這個白斑糠疹(印象中以前醫生是這麼說的....)

這是沒法根治的,所以,我也認命了~~~這是這個斑,小時候被人說是碰到太多黑板的粉筆灰,

而我爸媽還認為是細菌感染,所以,叫我切大蒜片貼在白斑上消毒,結果我有次忘了把大蒜片拿掉,

就跑出去幫爸爸買菸,回家後發現....覺得丟臉死了~~~~就再也不想貼大蒜片了~~

 

很之前有看過一則新聞,有個男生...好像類似我這個症狀,也是非常困擾他,

因為他的非常明顯,所以,醫生好像建議他去做手術的樣子~~我想...我大概要一輩子花臉了~~

千萬不要跟我介紹一些恐怖的偏方,我個人認為我人生的衰運還沒走完,

我不想拿我的臉開玩笑~~雖然長得不怎麼樣,但....畢竟是陪伴我三十餘年的臉兒呀~~

 

說到臉...讓我想到....我是到長大之後才聽我姊和表姊說以前覺得我長得不錯,

(請不要吐出來,是說"我小時候"而且畢竟是自己的親人,多少會對我好一點~~)

可是.....其實我和她們比,光眼睛就輸一大截了,我不但眼睛小的要命~~~

更要命的是....我有短到看不太到的睫毛,而那二位姊兒都是大眼雙眼皮,

還有,我有一雙超大的腳丫,令我自卑不已~~~~

這大腳又讓我遇到什麼令我自卑,難過的事,等我買到冬天穿的鞋時,再來說明~~

(因為我現在只有拖鞋和涼鞋以及塞下去會腳痛的包鞋~~)

再者~~她倆的臉蛋兒,再怎麼比也沒我方,我不但方臉,下巴有點戽斗,

還超扁塌頭,是有點內凹的那種,這種臉型及頭型又對我的人生造成什麼影響,

等鞋子買到了再一起說吧~~~嗚~~我可悲的人生~~~

(覺得我的人生像泡沬劇~~~唉~~~~~)

 

咦~~我又離題離的遠了~~我真的很長舌,可是...遇到很會講話的人,

我大部份都是聽的份,很少插得上嘴的,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個閉屬的人啦~~~

講到閉屬...真是很奇怪,我遇到的朋友,大部份都很會講話吶~~~

還是因為我太沒話題了,所以,和朋友在一起,我也很擔心她們會覺得我講話沒內容,

我的人生,好像總是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害怕中渡過,總是很怕去得罪人~~~

 

噢~~天呀~~總之,我女兒戴墨鏡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在她剛出生的前二個月我有給她剪過睫毛,就是希望能長的長一點,

而為什麼我的睫毛會短得不像話呢???這要說到我中學的時候,

我聽說把睫毛剪掉之後會長的比較長,所以,愚蠢的我.......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自己白目的拿起剪刀咔嚓下去,

從此~~我的睫毛就和我說拜拜了.....嗚...嗚.....

(我至少剪去睫毛的一半長有吶~~就是希望能長長一點,真是貪心的代價.....)

想到都想哭了說,有沒有很感人?????

 

結果,我生完Doris時,我剩餘不多的朋友之一告訴我,

要在Doris四個月前多剪幾次她的睫毛,這樣Doris的睫毛將來才會又長又漂亮,

我聽了好奇的問:為什麼要在四個月前????????????????????

結果~~~~~她說..........................................................

四個月後剪就不會再長出來了~~~~~(請給我"晴天霹靂"的特效..........)

我竟然到了那個時候才明白,為什麼我的睫毛這麼滴短............................

嗚~~~嗚~~~嗚~~~本篇就到此為止了,勾起我太多回憶,我要去沉澱一下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