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在找某園藝店,發現從我們這到鶯歌應該不用半小時就可到了,

所以,週日又臨時問老公要不要去鶯歌??老公也說好....所以.....

我們就出發了~~~

 

雖然看過了地圖,但....還是要找一下路,

(老公只瞄了一下地圖就走了,每次都因為這樣而迷路)

在八德到鶯歌那段,我們找不到八德路而又往回折了一小段路問人,

事後證明我們沒走錯,於是又繼續騎下去,因為有折回及找路,

去程也花了不少時間,但....好像也不到一小時,

 

出門時,天空還飄著毛毛細雨,我一直問老公下大雨怎麼辦??

老公都說不會,好加在真的沒下大雨,不然我們就慘了~~

從我們家往中山東路四段走,就會到八德,一直沿著興豐路走,

就會到鶯歌了~~沿途經過一座公園,佔地很大,是座生態公園,

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逛逛~~~

路上還會經過國防大學,我還和老公說回程可以進去走走,

不過,老公說好像不能進去,也許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機密吧~~

不然我以為只要是大學就可以進去參觀參觀哩~~

 

好不容易到了鶯歌老街了~~在一間復古童玩店前拍照留念

310.jpg 

 

311.jpg

 

328.jpg 

Doris看到後面籃子裡的貓熊很興奮,一直想要去看~~ 

312.jpg 

Doris身上這套套裝我很喜歡,質料很好又很厚~~重點是不會很貴,整套才290,

現在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好貴,這樣厚的套裝這種價錢,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Doris綁麻花好好看唷~~這樣頭二旁的頭髮才不會一直跑到臉前面去....)

313.jpg 

正在去找廁所的路上~~好像在停車場才有廁所,老公堅持要去停車場,但....

我認為路旁的商城應該也會有廁所,不然裡面的人都如何解決??

雖然我們還是去停車場的公廁,但.....事後證明我是對的(商城的廁所在二樓,我們那時沒上去看)......

這路往下走到平面路時的左手邊就是停車場了,而照片中的位置左手邊就是商城.....

314.jpg 

每次出去,都很常出現老公自己一個人走在很前面,我一個人在後面背著包包,手上拿著東西還要顧著女兒

的畫面,他都不會想到要幫忙顧著女兒,Doris又很愛亂跑,有時都會搞得我心情很糟,好像我是一個人帶女兒出門,

那還要你這爸爸幹嘛~~講了又只顧一下,後來還是自顧自的走在前面,真是討厭~~

 

公廁旁的長椅....Doris看到椅子都會想爬上去坐坐~~

315.jpg 

一直要喝水的Doris,因為她一直喝礦泉水,拖慢了我們的步伐,被我們罵...在鬧脾氣中......

316.jpg 

水被我拿走了,這是她追著我討水時被我拍下來的,感覺挺不錯的....

319.jpg 

這是另一邊的路,從這個窯口走上去就是我剛提到的商城二樓了~~

不過,這個坡好陡,好難走......

這是吃完午餐要回家前拍照留影~~上面有個煙囪,每隔半小時會冒煙報時~~

318.jpg 

因為那天有點熱,所以,找不太到適合吃的地方(要有強的冷氣),走了好久我們又回到商城的二樓去吃甕仔麵....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只有賣麵及小菜而已~~不知是不是因為他們家冷氣最強的原因??

317.jpg 

我吃的海鮮麵湯頭還不錯,只是一碗120元,我認為有點小貴....雖然有送一個馬克杯,但......

要是送的是裝麵的那個器皿,會不會更好些呢??(我太貪心了.....)

因為生意太好,我們是和別人併桌的,而且還前後和二組人,所以...沒有照很多照片,因為我會不好意思......

(不是我們吃太久,而是我們併的那桌人已經吃完在等其他同伴,他們離開後立刻又有一對情侶補上)

 

回程真的快很多,每到一個熟悉的地方,都有怎麼這麼快就到了的感覺~~

經過八德埤塘生態公園,進去草草走了一下下,因為老公很累了,所以....又上演不到十分鐘就離開的戲碼,

門口賣叭噗的阿姨還說我們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

324.jpg 

這個公園佔地頗大,而且還有Tina廚房開在這裡,一個大池子,有好多觀景亭,還有架高式的....

池子中央還有養鴨子之類的.....

 

這張Doris的表情超好笑的,因為她不肯配合看鏡頭,我們一直叫她看鏡頭,

一直叫她笑,她就故意不笑卻憋著笑又不看鏡頭,

320.jpg 

好笑表情放大~~

321.jpg 

 

327.jpg 

爸爸還用手去扳她的臉~~

325.jpg 

很無奈的做著表情~~

326.jpg 

覺得地上的鐵盤好玩而踩著不肯走的Doris

322.jpg 

還不想回家的Doris~~

323.jpg 

 

Doris這天綁麻花辮真好看~~

以後有機會再帶Doris來好好走走,看看這生態公園到底有多大??

Doris身上這套加菲貓套裝真得我心~~

這天我們都穿太熱了,沒想到....又是一個飄著細雨騙人的天氣~~

回家真的快很多,不用三十分鐘,回程的路上Doris就睡著了~~

 

覺得八德好多公園唷~~

覺得鶯歌好像沒什麼好逛的了~~

沒想到中壢到鶯歌這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