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這名詞,但....都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個玩法,

上週剛好看到有課程,馬上報名了,很快的週六早上就去上課了,

原來~~蝶古巴特是用餐巾紙來做拼貼藝術,

非常的簡單好玩喲~~

 

不過~~整個過程中,老公因為上班太累了,

所以,都在打瞌睡,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做啦~~

雖然很想拍照,但....看大家都做的很認真.....

也不敢拍照,不過,老師有幫大家拍照喲~~

這裡有我們的上課情況~~

 

我報名了大+小椅子的課程,我實在太喜歡小熊圖案了,

可是,可選的餐巾紙裡只剩一張被裁過的小熊圖案,

妞妞老師還請另一位老師去拿妞妞老師的收藏出來給我呢~~

真是太感謝她了~~可惜的是....人家我想要貼橫的,

在那比了老半天,都是放橫的哩!!回個頭就看見圖被另一個老師拿走了,

回來時...已經裁好了,而且....是裁成直的.......都已經裁好了...我也就....沒說什麼了......嗚~~

 

成品~~了解我說的直的橫的的意思嗎??

51.jpg 

不過,由於小熊圖案實在太好看了,所以,就比較沒什麼影響啦~~

老公也說這樣也很好看呀~~

 

側面照~~

雖然很想包邊,可是...老師說包邊會不好看,而且老師紙裁的太剛好,我也無法包邊~~

不過,上了顏料之後,也挺好看的....

55.jpg 

 

小椅子~~Doris超愛~~圖案有讓她自己選唷~~隔天一早起來,還喊著她太喜歡美人魚公主了~~

52.jpg 

側面照~~這個就有包邊了~~我喜歡包邊的感覺~~

54.jpg 

 

小椅子有個小插曲,本來是選另一個小公主圖案,結果...上完第二劑後,餐巾紙竟起泡,

看起來就皺皺的,因為太嚴重,老師就讓我們重選圖案,所以,才會變人魚公主,

其間...Doris還一直很難過她的小公主沒了~~一直在那喃喃自語(我的小公主沒有了....)~~

不過,回家之後,還是非常喜歡人魚公主呢~~每天都嚷著她:太~~喜歡人魚公主了~~

 

上完課程,領了二個椅子快樂的離開老師家,就帶Doris去未完成承諾的地方,

好險~~這次有開放呢~~

46.jpg 

每過一圈,Doris都會回頭一直看著我,好像很怕我不見一樣~~

47.jpg 

 

48.jpg 

 

我們還一起吃了"21世紀"的烤雞腿,為這美好的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45.jpg 

 

49.jpg 

 

不過,就在我們吃完逛服飾時,逛著逛著,椅子突然就不見了,

因為老公在看外套時,把椅子放地上,後來忘了拿,好險有很快想起來,

衝回去找也還有找到,不然....老公這一整個禮拜可能都會被我罵呢~~

 

太喜歡這圖案了,晚上又照了一張~~真是好看呀~~

 53.jpg

 

看來我又迷上蝶古巴特了,雖然對手作都很有興趣,

但...身邊跟著一個黏TT小妞,又超愛幫忙的,實在很難好好去做一件事,

上網有看到水晶膠這東西,可以讓圖案看起來像被鑲起來一般,

又可以保護圖案不易被弄壞,我可能會考慮敗組來把我最愛的小熊鑲起來~~

因為Doris實在太愛玩這二張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