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對統一發票,中了五張,共1800~~

這是我有生以來,中過最多錢的一次.....其中二張中的號碼是一樣的~~

(小時候有中過一次一千元的,我一看就知道是我去幫我爸買香煙的發票,

然後就很高興的跑去跟我爸說,最後...那發票就給我爸拿走了.............)

  835.jpg  

當時興奮之餘,想到獲得意外之財,最好捐一些出去,

本來隔天要去廟裡拜拜供獻香油錢的,

可是隔天...好像天氣不好還是臨時有事,就沒去了~~

之後,也忘了這回事~~

 

這週五晚上,突然有人來敲門.....一看....是樓下的住戶,

她說她家壁癌很嚴重,會漏水,想進來我家看看我家的情況,

因為家裡很亂,不想讓她進來(我很不喜歡她.....稍後會說明),

結果,她就叫我去她家看,然後就一直說什麼要確定責任歸屬之類的.....

然後,責任歸屬這句話,就一直掛在她嘴邊.....

還去敲大樓委員的門(住她家隔壁),請他出來一起看,

 

隔天,從大樓外看應該是我們家外牆漏水,雖然很倒楣,但.....

人家都上門來了,又確定是我們家,只好想辦法解決了,

只是,那女人...一直說責任歸屬,不然就是...她家裡的沒叫我們出錢之類的...

聽了就很刺耳.....我們又不是不肯解決,而且.....我們也是受害者呀~~

(十五年以上的老房子了,我們五年前買的,她們好像是二~三年前吧~~)

 

為什麼不喜歡她....因為,前年夏天,每天都可以聞到濃濃的薰香及煙味,

家裡到處都是那味道,連衣服也是....都快喘不過氣了,

若把門窗關起來,又很悶熱~~我們是頂樓,

對面又沒大樓,又是東向~~陽光直射,夏天真的超級無敵熱~~

又被她的濃煙這樣刺激,我都覺得我快得躁鬱症了.....

隔年,也就是去年....連她隔壁的委員也聞到了,他還以為她們家在燒大麻,

還報警哩~~可是,警察好像沒有進去~~唉~~~

 

我也有在門上留紙條請她不要再燒了,不然就是要燒時,把落地窗關上自己聞就好,

結果是沒有用~~我氣到直接去按電鈴請她不要一天到晚燒,

結果.....她只跟我說,她要拜神明呀~~雙手一攤,說個我要拜神就當沒事了,

痛苦的是我們耶~~後來,她還在我留的紙條上寫她只有早上九點和下午幾點(我忘了)有燒而已.....

可是....之後明明還是有一整天都聞到呀~~

 

前一陣子天氣變熱了,我才在想說....今年會不會又一整天聞到,要不要再去跟她講,

沒想到....她就上門來要我們負起責任,一副咄咄逼人的語氣,

還說什麼她家沒有要我們出錢的話,那妳這樣煙薰我們家整整二年,

我可以跟妳要精神賠償嗎??

(再次聲明~~我沒有不處理,只是不爽她的態度~~還有她自己燒香薰別人卻無所謂的樣子....)

 

唉~~反正...我實在快受不了住這裡了,

唯一的好處就是有光線充足的陽台及樓頂可以種植物,其他...都是缺點.......

冬天很冷風聲很大,夏天很熱又很悶風聲也很大,樓頂還有水表鐵蓋被風吹的哐啷聲韾~~

附近又有三間私人宮廟,大小活動絡繹不絕....常常吵得要命......

對面就是學校,偶爾辦活動也很吵,大樓沒有停機車的地方,還要跟學生搶停車位,

 

唉~~不知道請人來抓漏要多少錢??唉喲~~有聽說要好幾萬的,還有十萬以上的,

好可怕呀~~若幾千塊還能勉強處理,若要上萬塊....就只能請她再等等囉~~

-----------------------------------------    題外話     ----------------------------------------------

最近比較少上網,因為上週末吃早餐時,剛好看到早餐店隔壁有在徵家庭代工,

就跑去問...就帶回家做了,真的要花蠻多時間的,重點是......

各位朋友們....千萬要愛惜手上拿到的紙袋呀~~人家辛辛苦苦折好黏好,

一個才賺0.x元而已吶~~做一百個才賺少少的十幾二十塊的,那是要花費多少時間才能做好的溜~~

唉~~我可能再做幾天就不做了,因為這幾天為了到時要處理壁癌抓漏的事,

在家拚命整理客廳,還要整理房間(因為漏水的地方是房間外牆....)

 

對了~~說到這又有氣...那女人.....除了一直提到責任歸屬的事,她家的沒要我們出錢的事之外,

還一直提什麼,家裡有壁癌,夫妻會常有口角,會常吵架,還問我:妳覺得咧??

我當時真該反問她:啊~~那妳覺得咧??(她家也有壁癌呀~~)

呼~~抱怨完心情有好一點了,我有說不喜勿入唷~~不要看了覺得哪裡不爽又來筆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