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黃金草莓果實真的有在長大~~

今天放一些比較圖來看看,還有呀.....

之前澆花時,突然聞到草莓的香甜味,湊近一聞.....

哇~~真的好香甜好好聞喲~~

 

花~~

955.jpg

果實~~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果實其實早就在乾枯萎縮了~~

954.jpg 

因為上週末用手去輕壓果實時,竟然發現果實是很軟的,就採下來看看,

掐了一掐果實,真的很軟,就拔開來看,結果~~裡面的果肉不紮實,很鬆軟,吃起來也有點酸酸的,

後來發現,其他差不多大小的果實摸起來也是一樣鬆軟的,我看...這次的果實應該都失敗了吧~~

 

可能是我水澆的不夠多,又少施肥的關係吧~~真的好可惜吶~~結了這麼多果實~~

會不會跟葡萄一樣,也是要疏果呀??否則一次長這麼多果實,耗掉這麼多養份,給的水及肥卻不充足,

果實當然長不好囉~~這批結束後,再來給它好好施肥澆水,期待下一批能有茁壯豐滿的果實可品嚐~~

 

還很小的果實~~

956.jpg

比較一下~~

957.jpg

中間那顆最大的被我拔下來試吃了~~還沒成熟就快萎縮掉了.....

958.jpg

這麼多果實,可能都會萎縮掉,好可惜唷~~

959.jpg

瞧一瞧根系好了~~這一盆漏水的洞是打在盆邊緣,讓它底部能積點水,維持一下溼度~~

960.jpg

這一盆洞就打在盆底~~其實好像沒什麼差別厚~~

961.jpg

左邊那果實長得好可怕唷~~右邊的是畸型了嗎??

962.jpg  

 

唉~~本來以為可以吃到香甜可口的黃金草莓......不過,因為還是新手,能種到長出果實來就要開心了,

畢竟我其他水果都沒種到有果實咧~~好慘呀~~嗚~~種草莓好難呀~~但....我還是會努力~~

希望下次能吃到大顆一點的香甜果實~~

 

加映一下~~

小金鈴蕃茄的果實~~

831.jpg

分享來扦插一年多的無花果,二種不同的品種,都還沒種出果實過~~

8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