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網在BBH看到小兔子書坊這麼一個地方,

就想說...我怎麼聽都沒聽過,搜了一下網站,

找到部落格後,發現竟然有功夫課耶~~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功夫課喲~~是唐詩功夫耶~~~~~~

就是把唐詩和功夫結合在一起...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心想讓Doris成為武林功夫高手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當然是先報堂體驗課啦~~

 

課程就在上週六~~

在等待的時候,肚子有點餓,先點份鬆餅吃吃~~厚~~又是IKEA的餐具...我真的愈來愈想買一組來給Doris用了~~

388

 Doris自己倒蜂蜜~~其實我主要是要照窗邊的擺設啦~~給想佈置鄉村風的姊參考參考~~

ps:旁邊那包包不是我的喲~~~~~

389

老師來了~~這是武林功夫的創辦人-培根老師~~

390

有沒有注意到~~只有Doris一個女生耶~~可是..她上的超認真喲~~什麼都很努力的第一個舉手上前呢~~

握拳~~

391 

暖身~~

392 

393 

394

看Doris有多認真~~

395

 396

看照片不過癮~~來看影片吧~~

用手機拍的,有點霧~~

  

 

 因為之前他們有上過一堂了,這是第二堂,所以,沒進入狀況的母女倆,根本聽不懂他們唸的什麼詩~~~

在這樣霧煞煞的情況下,Doris還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做動作及爭取好表現,

我覺得這課挺有趣的,以後一定要建議Doris上的幼稚園,看要不要加入這一門才藝課給小朋友選,

真的很好玩~~~

 

回家上網查了一些這首詩,才知道原來他們在唸些什麼,不然當時我只聽得懂"鵝.鵝.鵝" 而已~~

唐詩-詠鵝    作者:駱賓王

鵝,鵝,鵝,

曲項向天歌

白毛浮綠水,

紅掌撥清波

真正要記的只有三句,可是...因為完全搞不清狀況,所以當時怎麼都記不起這首詩,

原來這詩是這麼唸的,這詩是駱賓王七歲時作的,真是太厲害了~~

希望Doris七歲時也能做一首出來聽聽~~哈哈~~

 

 

這是小兔子書坊的外觀~~

 398

這家麵包店很有名喲~~離小兔子書坊很近,報名那天回家時,我也順便去買了些麵包呢~~

 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