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就事先叫老公排休3/18,
我們可以去藍印子採買寶寶用品,
所以....愈接近3/18,我就愈頻繁的問老公.....
你假排了沒??可不可以休??
老公的回答總是...排了...應該可以吧....
為什麼不能直接說可以呢????
唉....男人.....

最近這幾天和老公吵得兇,
前晚又吵了,隔早又突如其來的雷雨,
我跟老公鬧彆扭說:
就是你不愛寶寶,不關心我們,
常惹我生氣,老天爺處罰你,不給我們去了......
結果...老公硬是死拉活拉的,
上演個全武行(....全武行是我啦)
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準備.......

昨天的雨來得突然,也來得氣勢驚人......
在開往新竹的路上,雨大得打在車前玻璃上...
速度快的,雨大的....讓雨刷根本來不及刷,
一路上都看不太清楚路牌,
真的很怕過了交流道呢.......
就一路上的冷戰、擦玻璃、漸漸合好了....
要下交流道時,我跟老公說....
為什麼別人可以看得這麼清楚(開得超快)
老公說別人的玻璃比較乾淨...????
是這樣嗎????雨刷一直不停的刷,
總會乾淨的吧.....後來我發現.....
老公說車上只有開送風而已....
難怪....我叫老公開冷氣,這樣才不會一直起霧,
果然.....一下子就眼前一片光明了,
等我們到了新竹市,雨也停了,太陽也出來了,
老公說:老天爺原諒他了....
我說:老天爺是要寶寶能買到東西.....
總之.....就好了唄......

因為不太知道藍印子所在的南大路怎麼走?
老公下車去買了新竹地圖及領了些錢,
因為藍印子只接受現金(網路上查來的)
後來順利到了之後,果然如網路上所說,
不好停車,店面不起眼.....
一進去裡面,果然....物品很多,走廊很窄....

其實我也沒有列什麼明細,
因為要找哪一樣東西要用什麼牌子的,
實在太麻煩了....我就記大概要買的,
後來,找不到的就問老闆娘或其他店員,
她們都能很快告訴我,東西放在哪,
有一個小姐還拿了一張明細表給老闆娘,
老闆娘很熱心的幫她去一件一件的拿,
途中,老闆娘看到我還叫我慢慢逛,找不到問她,
我告訴她,我也不太清楚要買什麼,
她立刻去櫃台拿了一張產婦及嬰兒用品明細給我,
有了這張明細,我總算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了,

後來老公停好車進來了,
我們開始慢慢看,討論著哪些先買,哪些不急....
最後,總共花了二千八百七十八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買了些什麼呢.....
1.妳心-親密背巾$760(黃色)
2.資生堂-頭髮乾洗劑$160
3.小獅王辛巴-去舌苔安撫奶嘴(0+新生兒以上)$33....老公看的
4.小獅王辛巴-安全指甲剪$53...我說要買,老公挑的.....
5.BONNY-伸縮奶嘴鍊$60...老公看的---只剩粉紅色的....
6.小獅王辛巴-去舌苔安撫奶嘴(6+6個月較大嬰兒)$33...老公看的
7.Health&Beauty-1秒紅外線耳溫槍$690...我本來要買的是$590
   的另個牌子,但老公說這是醫療用的(我根本沒看到哪有寫.......)
8.六甲村-防溢母乳墊$99(打5.5折)...姊說要買,老公挑的....


10.PAO ON BED GOODS-嬰兒七件套床罩組$990(L)...裡面最便宜的...


對了,沒有編號9,因為換張圖編輯,就忘了接幾號了,漏了一號......總共買九樣東西....

這天還有要去古奇峰附近的多多果子工房拿蛋糕,網路上的評價好像不錯,
我們又剛好要去新竹,當然要去買來吃吃看啦.....

還有這天是我和老公的結婚二週年紀念日,本來老公"昨晚"上網查要去哪家吃午餐,
他"昨晚"查到"在水一方",就在古奇峰附近的青草湖那兒.....
但...昨天已經買了很多東西,我不想花太多錢(老公說一個人大概也要四、五百吧)
所以,我就說去竹北再吃好了,本來要先吃再拿蛋糕的,變成先拿蛋糕再吃了.....
這些明天再說吧......因為我太多話,去個藍印子就寫了這麼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