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植物花卉論壇了,以前都會去分享植物或交換植物,

這次,卻是因為部落格而起的交換植物~~

我只傻傻的拎著要給她的那盆植物,沒想到.....

卻得到這麼多~~

517.jpg

玫瑰甸娣~~是單瓣粉紅色的大花~~

518.jpg

本來說要交換的吊鐘花

519.jpg

不知名紅花~~

520.jpg

好像是巧克力薄荷的樣子~~我種過幾次薄荷都種不好,好怕又被我種死呀~~

521.jpg

馬齒筧科植物~~會開白花...

522.jpg

蕾絲姑娘~~

523.jpg 

 

這位格友很有心,是到中壢來和我面交,本來是要到火車站見面的,後來決定在奇怪,真的很感謝,

因為奇怪離我家比較近~~

而且這位熱情的格友還很細心,我和Doris一到,她就準備了巧克力給Doris當見面禮~~

一整個設想週到,哪像我...哎...因為不擅於交朋友,所以,自然顯得比較笨拙,

希望可愛又溫柔的ㄨ小姐能見諒~~

 

這次去奇怪,帶回了二個約二吋的素燒陶盆,還有一盆姬兔耳,

因為我想種大一點,看看會不會和蘭花草的黑兔耳及福祥那隻不是達摩兔耳的兔耳長得一樣~~

又來比一次~~

奇怪的姬兔耳~~

531.jpg 

蘭花草的黑兔耳(最近曝光率很高喲~~)

412.jpg 

奇怪的黑兔耳

493.jpg 

哇~~本來以為蘭花草的黑兔耳和奇怪的姬兔耳會不會是一樣的,仔細看...應該是不一樣的厚~~

我用肉眼看還分不太出來(視力真是有夠不好的),看照片才看出明顯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