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上星期六的產檢,又拿捏錯時間了,
這次是8號,婦產科九點開始看診,
所以,我們趕在九點半到診所,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一進診所,剛好燈號亮著8號,
櫃台又排著二三個人在掛號,真是生氣,
怎麼時間這麼難拿捏呀~~~~

掛號時,護士小姐跟我說:今天要喝糖水,驗妊娠糖尿~~~
我先照例去量血壓,體重,小姐隨後給了我一包糖,
叫我加水分二~三杯喝完它,之後要等一個小時再抽血,
也就是要等到十點三十三分耶.....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很難喝,很噁心,
我為了快點喝完,第一杯的糖倒了快3/4去了,
喝時,只覺得很甜,也還好呀...就很甜而已,
第二杯,因為第一杯倒太多了,所以...喝第二杯時,
糖比較少,喝起來像喝微甜糖水而已,
我覺得還好,沒這麼難喝及噁心呀~~~
可能每家診所的糖粉,品牌不同,口感也有所不同吧???

輪到我進超音波室了,真的好緊張呢....
可是外面那對夫妻的問題真是有夠多的,
問了好久喔....在照超音波時已經有在問了,
問診時還一直問一直問,都問一些無聊的問題,
害我躺在床上,等好久,真討厭...(孕婦超沒耐性的,原諒我吧)
終於....醫生進來了,照例還是量頭圍,肚圍及腿骨長....
醫生看到腿骨時,直說寶寶的腿骨很長喔.....
結果,寶寶的腿骨比實際週數要大上三週呢~~~~
醫生說寶寶會長得很高,我聽到時,高興得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連出了超音波室,問診時,醫生還在說腿骨很長的事呢~~~
害我整個回家的路上都在笑~~~~
不過,醫生這次還是說寶寶的胎頭太低了,
要我多休息,少站,少蹲之類的....又讓我心裡有層陰影~~~~~~

出了診間,當然不能馬上回家啦....
我們只好一直等,等了好久...看到老公的手錶到十點三十三分了,
馬上拉著老公衝進抽血室,護士一看到我開心的表情,
立刻潑我冷水,直說還沒....我臉上的笑都僵了,
護士小姐那的時間,竟然才在十點二十四分而已,
小姐說還有十分鐘....可是我和老公的時間都三十三分了說,
真是的......
沒幾分鐘,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莫名奇妙的走去抽血室看,
結果,護士說,來抽血吧....那時也才十點二十七分,
離我開心的進去的時間,也才過了三分鐘而已,
護士小姐是說,沒差幾分鐘了,隨便吧....
那剛剛幹嘛這麼堅持呀....有差這三分鐘嗎????
也許,護士看我這麼失望,於心不忍,所以才又叫我進去吧~~~~
小姐說...如果驗超過100幾(我忘了),就不正常,
會打電話叫我再去重驗,而且要抽三次血,
就是要去之前要空腹八個小時,每隔一個小時抽一次血,
中間都不能吃東西,喝水...真恐怖.....
那天我可是吃完早餐就去診所了,會不會沒有過呀????
我實在是不想同一天被抽三次血,還不能吃東西耶~~~~

這次血壓及體重,護士小姐竟然沒幫我寫進媽媽手冊,
之前每次都有寫說,這次的護士真是奇怪.....
我只記得我的血壓是106/??
體重比上次量重了一點五公斤,所以,
懷孕到現在共胖了七點五公斤左右,醫生說是正常範圍喲~~~
至於寶寶哩....
頭圍大一週--26w6d
肚圍小了一點--24w4d
腿圍大三週--28w2d....呵呵...真是遺傳到媽媽這邊呀....
體重是829g,也是在正常範圍喲~~~~

下次產檢是5/17,排6號,下次到底幾點去好咧???????
看醫生最麻煩的就是在這裡了,都要等,不然就是時間不好抓.....
因為婦產科醫生有時會突然有事,所以比較晚,有時又正常,
希望下次能抓對時間~~~~~這次寶寶還是很活潑唷~~~

晚上回媽那吃飯,跟媽說醫生一直說寶寶將來會長很高的事,
媽還說長這麼高,以後找不到老公可以嫁啦~~~
呵呵.....那就找"阿兜呀"嫁呀~~~

這次產檢的照片,老實說,我看不太懂....我只知道左邊圓圓的是頭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