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的預產期是7/30,今天開始進入倒數100天嚕~~~~
那天產檢完之後,有比較明顯感受到妹妹的胎動了,
真的很開心呢...因為之前都是一天只有一二次而已,
但,上週六產檢完,也許妹妹聽到我的心聲了,
這幾天,都胎動比之前頻繁且明顯,
今天,也是邁入要生產的前100天了,
這樣日子算快嗎??
可是.....也還有三個多月呢~~~~
覺得三個多月也是挺難熬的哩~~~~
還是要仔細小心,膽戰心驚的渡過這三個多月,
為了確保妹妹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來到世上和我見面,
我真的是要無時無刻的小心注意,
希望這三個多月能趕快過去,
我能趕快看到我可愛的Doris,

上週六產檢完的下午,和郁雯及她二個小孩去大溪,
參加迎富送窮法會,實在是超多人的啦~~~
那天天氣又熱,所以....
我這個孕婦就帶小孩在一邊納涼,
要曬太陽,要奔走的事,就交給老公及郁雯了,
參加完法會,到郁雯家時....
郁雯讓我們帶回她前幾天就在整理的小孩子的衣服及
一些盥洗用品等......
衣服就二袋呢...還有鞋子一袋,搖睡床一個.....等等.....
那天回家很累,車子放在媽那邊,所以沒整理......

星期天下午,把郁雯給的衣服拿出來一一整理,
一一折好,還真是多呢~~~~
妹妹...妳要謝謝郁雯阿姨及小卉姊姊喲~~~~
我花了一個下午加一個晚上的時間,
才全部折好,整理整齊....
我的天呀....真是辛苦妳了,郁雯.....
妳要整理這麼多衣服,一定也很累吧~~~
謝謝妳的愛心喲~~~~~

左邊就是方便好用的嬰兒搖睡床,還有附蚊帳呢
右邊是所有折好的衣服,小孩子的衣服折起來真累人哩!!!!!!
有紗布衣,有包屁衣,有揹帶,有睡袋,有泳裝......總之,種類很多就是了,
郁雯....再一次謝謝妳喲~~~~Thanks!!!


昨天的網誌,有補上產檢的照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