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26號,也就是這個星期一..... 
我一直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沒想到,那天竟然下雨..... 
因為下雨,我要穿雨衣騎十幾分鐘的車到市區, 才能換到薔薇派的蛋糕....
這令我很猶豫.... 好險...到下午4點後,雨就停了...YA~~~~ 
所以...我立刻換好衣服,騎車去市區換我的蛋糕囉!!!! 

可能那天下雨,而且下午4點也晚了,
我去的時候, 櫃台上只剩一盒了,好加在我有趕快出門.... 
不然,也不知道她們裡面的小姐會不會再補上去呢??? 
雖然一拿到,很想趕快看看是什麼口味, 但...我還是按捺住我喜悅的心情,
等回家再看... 因為要是太興奮,一個不小心打翻了,就沒得吃溜~~~~ 
這次是黑森林的蛋糕喲~~~看起來好像粉好吃的樣子,
 不過,我要等晚上老公回來再一起吃...... 
所以呀.....晚上老公一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的要老公把蛋糕拿出來吃, 

這個黑森林蛋糕,吃起來比較沒這麼鬆軟,香氣也不夠, 
邊吃邊讓我想到佳樂的黑森林蛋糕, 上次母親節買了不是佳樂的黑森林蛋糕,
這次又吃了黑森林, 真的覺得,只有佳樂的黑森林蛋糕最好吃吶~~~~ 

這個禮拜日要幫爸慶祝生日,我決定要買佳樂的巧克力波斯頓派, 
因為這個派好像也很暢銷,很多人都說好吃.... 
但...我們每次都買黑森林蛋糕,這次...要換不一樣的, 
反正接著就是我的生日,父親節,珍的生日,媽的生日.... 
噢....很趕吶....接得好緊唷...呀....還有小任任的生日.... 
哈哈.....接下來的二個月,一定吃得到佳樂的黑森林蛋糕啦.........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