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又沒工作之後,就開始了到娘家吃晚餐的日子.....
娘家爸媽都會去買很多魚來煮,希望我肚裡的寶寶能聰明點,
這樣的日子,好像也有二個多月囉....
最近天氣太熱,爸爸每次煮得一身汗,
所以,星期一那天,一到娘家,就看到爸媽坐在客廳裡....
做什麼哩?????在對發票啦....有對中一張200元的唷~~~

後來媽才跟我說,今天去外面吃......
我們去一家叫做劉家藥燉排骨的店裡吃,
當然,他們不是只有賣藥燉排骨,也有賣熱炒類,
我們點了醬燒豆腐,炒地瓜葉,清蒸鱸魚,香菜魚片湯,
老闆還招待了一盤小菜,後來媽說那好像是青木瓜的樣子...
不過,我已經吃很多了,而且還蠻好吃的,


這天的晚餐吃得很飽,鱸魚最後才上,
我們都吃得差不多了,不過,沒想到,鱸魚到最後....
還是被我們吃光了,媽一直叫我多吃一點,
所以...那天吃了好多魚呀.....
我覺得醬燒豆腐還蠻好吃的,不過,媽覺得那樣要120元,
實在是太貴了,本來媽是點蟹肉豆腐煲的,
但....孕婦不適合吃蝦蟹類,所以....
我才建議吃醬燒的,希望不會不合爸媽的口味......

爸媽為了我肚子裡的寶寶能健康,聰明....
費了很多心思,真的是自己的爸媽比較好....
很多事情是做婆婆的,永遠都不可能做到,
因為婆婆只會疼自己的女兒,永遠不會把媳婦當自家人看,
這是我從週遭親朋好友們身上觀察來的,
唉....為什麼女人結婚之後要孝順夫家父母呢...
他們不但不疼我們,把我們當外人....有些過份點的,
還會說娘家人的壞話,欺負自己媳婦,不准媳婦常回娘家等等的....
這樣自私又沒血緣關係的人,為什麼要對她好.......

對了,後來我和老公對家裡的發票,
也有對中一張200元的發票喔~~~~luck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