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6號,那天我差點忘了可以去領蛋糕了,
等我想起來時,已經下午四點了,那時天空也轉陰,
隨時都要下大雨,正在猶豫要不要出門時,
就開始下雨了,怎麼辦咧????
實在不想放棄免錢的蛋糕耶.....
打電話給老公,他說他那已經下起大雨了,
叫我不要出門....但....我們這還是小雨而已.....
為了免錢的蛋糕,我還是冒雨出門了.......
好加在....到中壢時,雨已經變小了,
領好蛋糕之後,雨才漸漸的變大~~~~
還好我有去拿,那天的聽說是提拉米蘇....
雖然我看不像提拉米蘇....就咖啡蛋糕嘛~~~~

還蠻好看的~~~很香喲~~~


那天晚上就和老公拿出來享用了,這天是6/26喲~~~~
6/26這天才在吃蛋糕,6/27老公竟然記不得我的生日.......他果然不愛我~~~哼
一開始吃時,我們切的比較薄,分二次吃完,
一入口,就覺得好好吃喔....香香的,而且咖啡味很重,
我一直跟老公說好好吃~~好好吃喲~~~
果然不負我冒雨去領......
不過,這種甜食,實在不適合一次吃多,
吃第二塊(比較大塊)時,吃到一半就膩掉了.....
因為中間夾層的奶油還提拉米蘇的,太黏了.....
吃多了,就覺得嘴巴黏及好甜,
其實是蠻好吃的....只是...不要一次吃多喲~~~~
真期待下次的口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