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上網找過油飯資料,吉贊服務態度好像不錯,
所以,6/6那天打電話過去,說我要試吃,留了資料之後,
我想大概下週五可以吃到,他們家的態度真的還不錯呢....
一點也不囉嗦~~~~

6/7(六)早上好像十點的樣子,我接到吉贊打來的電話,
他們問我今天會在家嗎??大概下午會送到,
我的天啊~~~~也太快了吧.......超有效率的,
後來,大概是下午五點左右送到,
雖然已經涼了,但....我們打算當晚餐吃,
所以....到時候用鍋子加熱就可以了,
拿到時,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好大一盒呢~~~~還有附上他們家的DM,
我不知道這是幾兩的,應該是16兩的吧......我和老公都吃的很飽呢~~~~


裡面的料還蠻多的,有栗子,魷魚,香菇,粗肉絲還有很大的蝦米,二顆水煮蛋及一隻大雞腿~~~~~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飯不會很硬,覺得吃完不會消化不良,肉絲也很軟嫩,不會不好咬~~~~
雞腿的肉質也不錯,不會太乾,太老.....而且....香菇超多的.........
老公是覺得還可以啦.....憑他那模糊的印象,他還是覺得太子的油飯好吃,
但....老實說......我好久沒吃人家的滿月油飯了,尤其是太子的,
所以.....我根本不記得太子的口味如何????
而且看網路上的媽媽說,太子油飯的試吃,好像很麻煩,
因為他們的態度不是很好,而且好像是要生了,
才能去索取試吃......
我不喜歡這樣的店家,因為生意好而態度不好,
我才不要打電話去受氣哩~~~~
雖然還不知道寶寶滿月時,要訂哪一家的,
不過,吉贊真的給我不錯的印象,
到時,再看看老公的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