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是懷孕滿38週了,今天是38w+1d........
前二個禮拜開始,就被水腫給整得心情煩悶,
加上天氣又熱....整個人不舒服極了......
還有....可能是寶寶壓迫到了神經,
屁股連到腰那塊骨頭酸痛的要命,
有時只要動一下就好痛,
常常半夜起來上廁所,
都要痛苦的翻身,痛苦的撐著傢俱,緩緩的走到廁所........
偏偏.....最近半夜又很頻尿......
唉.....整個就是痛苦指數百分百呀~~~~~

上禮拜五,也就是產檢的前一天......
我明顯的感受到胎動,而且....
也有陰道口好像有東西要跑出來的感覺,
伴隨著寶寶動時,牽引的微痛感......
我真的覺得......我那天就要生了........
後來,比較緩和時,發現自己的肚子好像變低了.......
沒有之前那麼高的感覺,也變得容易餓了,
果然.....隔天去產檢,醫生說胎頭降下來了.......
這幾天....偶爾都能感受到.....
寶寶動時,陰道口有東西要跑出來的那種怪異感......
每天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要生了.......
腳部的水腫也達到了一種顚峰的狀態..........

除了右上不是我的腳之外,其他都是我被壓了之後,
回復不了原狀的水腫腳........
看得出來壓過的痕跡嗎???


這就是腫到一個極致的狀態.......腳指頭連著腳的地方看起來是不是很不協調......
腳腫成這樣,整個就是很難受........都快沒什麼知覺了..........


最近腳水腫得厲害,腰背痛到不行,頻尿得很.....整個人就是一個痛苦及煩悶......
所以....常常會為了一些小事對老公大小聲.....
沒辦法.....誰叫男人不用感受到這些痛苦,我只好把我的苦悶都發在他身上,
這樣才公平呀~~~~~
即使是這麼的痛苦,但....我看到很多人這時選擇催生....還是有點覺得不妥,
畢竟,時候還沒到......也許,寶寶自己已經選好了要出來的時間了,
如果太早催生....只會更痛苦吧..........

最後再來張半夜起來上廁所看到的經典畫面.......
半夜痛苦的起來上廁所,看到枕邊人睡成這樣,是不是會很氣呀??????
只好出賣他一下,來消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