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常看到Doris沒什麼可玩可看的東西,
真的很可憐,又不想她一直看電視,
於是......她快滿一歲時,剛好有巧連智的業務打電話來,
那時,只認得巧連智而已,所以....就給她訂了半年,
6月底,寶寶版7月開始號就寄來了,
有些什麼,可上網看,不過,網路介紹的是8月號....也是開始號耶~~~
http://www.benesse.com.tw/kids/min.aspx?year=2009&month=8
送的一樣是保齡球組及公車遊戲組還有巧虎手偶,


一開始先送來的是保齡球組,不過~~~~
有點小失望,保齡球組是強調聲音觸感帶給寶寶的刺激,
但是......保齡球瓶要出點力才會有聲音,鈴聲也是很小聲,
滾球也沒辦法把球瓶全推倒(這本來就比較不容易啦~~~)
總之~~~Doris對這組完全沒什麼興趣,
後來,寄了公車組來,Doris對積木組中的搖鈴小球比較有興趣,
其他的,Doris也一樣沒興趣~~~~~~


光碟的內容有唱唱跳跳,也有書的內容,還有教送的教具要如何運用,
但是.....我覺得,裡面的人的妝....都好濃妝豔抺的,
我一開始看到,本來以為是從以前到現在都使用一樣的光碟內容,
所以,穿著打扮才會不符合現代感,但.....裡面演的教具又是一樣的,
應該是新拍的內容才對呀~~~~這點我也搞不清楚,
對人物挺有意見就是了~~~~~~


Doris對光碟內容一開始沒什麼興趣,
後來再放一次給她看,她才有反應,開始跟著手舞足蹈起來,
但...也只有一下下而已~~~~
還有巧虎手偶~~~Doris一開始看到會怕耶......
後來雖然不怕了,但...也不會主動去拿來玩,
一定是媽媽用手偶來跟她玩,她才會主動跟巧虎親近,


因為開始為Doris的閱讀著想,
上網找了很多資料,發現....還有信誼的小太陽月刊風評也不錯,
比較了很久,相較於巧連智的教條式教育,
我比較喜歡小太陽的思考創意走向,
所以.....就決定退掉之後的巧連智,
想找時間,改訂小太陽0~3雜誌,
雖然後來看到Doris對巧虎的光碟很有反應了,
有點後悔退掉巧連智,
但是.....我想......台灣的教育方式已經夠刻板,夠教條了~~~
沒有必要從小就讓小孩接受這種教育方式,
我希望Doris能多思考,能是個有創意的小朋友~~~~~


今天Doris竟然自己去翻出巧連智的書來看,
趕快把她拍下來~~~



因為叫Doris看鏡頭,她立刻對相機產生興趣,書也不看就爬過來了~~~~



之前書剛來沒幾天,爸爸帶Doris看時,就讓Doris把咪咪(書中左頁的女生)的手給撕下來,
今天,我忙著拍照,Doris竟把巧虎的手也給撕下來了~~~~~
這是之後我抱著她看書時拍的.....唉~~~~~~她只要看到這種動動書,立體書,
都很想去拔它~~~~唉~~~~希望養成看書習慣後能好好愛惜書~~~~



巧連智的業務也許是因為我只訂了半年,不像網路上媽媽說的,
會多送以前的玩具或贈品,的確讓我蠻失望的,
這樣不是很不公平嗎???別人有我卻沒有,不喜歡這種感覺,
再加上玩具功能性不佳,所以,希望接下來的小太陽不要讓我失望才好,
小太陽的業務有主動送我書喲~~~
但....也許是我不只訂半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