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電視新聞,
有家媒體報導路邊有賣很便宜的雪糕,
一支10元,很多人買....
老公看到時,就直呼...他也有看到過,
在路邊,他有時都會看到,
我問他...那你為什麼不買,
他說:怕會是騙人的....

後來,有一天,
我們帶Doris出門打針,
好像是去衛生所打卡介苗那天,
回家的路上,
老公正要過紅綠燈時,
突然很興奮的說,
他看到了,他看到了,
在中山東路和環中東路轉角,
後來,確定是了之後,
立刻開過去,停下車去買,
上車時,老公超開心的,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看過,
所以,那時他說有看到,
我覺得他在騙我....

老公總共買了二盒不同口味的,
他還問老闆為什麼這麼便宜,
老闆告訴他,因為沒有經過中盤商....
現在就來看看,老公買了哪二種??

第一種--甜甜圈
老公很愛這種口味,很大一個,一個甜甜圈可以吃到二種口味,
外表的巧克力也很好吃,這個因為很大個,所以一盒只有四個,
一盒五十元,以他的價格而言,真的算物超所值,還蠻好吃的喲~~~


第二種--雪糕
可能比較小支,比較適合女生,所以,我覺得還挺方便的,
這種口味也很好吃,是咖啡口味的,很香....
這款一盒有五支,也是五十元,其實二種口味都很好吃啦~~~
重點是很便宜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