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一直和老公嚷嚷我好久沒出門,
而姊姊又在那時放了一劑猛藥,
當我打去跟國良說出門旅遊沒我的份時,
我覺得....有很委屈~~~的口氣~~~
哈哈~~講完電話,我都覺得自己難過得快哭了~~~
可能那段時日,Doris剛好處於很嚕的狀況,
半夜夜奶的機率也提高,
所以,精神不太好,心情也不太好,
很想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後來老公有帶我去夢寐以求的建國花市走走,
不過,那次天氣好熱,Doris又是背在身上,
我又買了三包陽明山土,那三包土超重的
(Doris是老公背),那時沒有帶推車,所以,老公會跟在身邊,
都不敢買什麼東西~~~

前二天,老公竟然又肯帶我出門,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放毒,
放了迷玫-杏子的照片,
好美呀~~~那位板主剛好是在大溪買的,
也有告訴我在哪買,所以~~~
叫老公帶我去大溪走走,
老公意外好心的肯帶我去,
之後才知道,原來是有目的的,
什麼目的??不方便講出來,
我不想讓自以為是,不知來由的人來罵我,
(跟婆媳之間有關)
總之,去完大溪的那天,
我又說乾脆隔天再去建國花市,
老公也說好~~~~
機會那麼難得,我怎能錯過呢!!!!!

Doris真的很棒~~只要坐上車沒多久,
就會自己睡覺,通常都可以睡到快到目的地,
或是到了目的地了,才醒過來~~~
這二天的出門,比上次去建國好很多,
真是愛死她了~~~~
這天是去大溪,禮拜六早上九點多出發,路上沒什麼車哩~~~
(她最近很愛玩口水,有看到她嘴邊有泡泡嗎??她噗口水噗到睡著~~)


那位花友說是在百吉隧道出口左手邊的花園買到的,一大盆才120,
沒想到,百吉隧道一出口左手邊的花園,就是我們之前常去的天御農場~~~~
左上角這張,還真速像老公的阿姨,
怎麼會像到她媽家族那去,真是討厭(不是討厭我女兒啦)~~~


要結帳前,在室內區照的~~~



結完帳,去外面找景點照相及買香腸吃,那時已經11點多囉~~~




其他的改天再PO,Doris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