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那天中午,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原來是阿默蛋糕的人打來問我,他們有送試吃品給我了沒??
我整個嚇了一跳,因為,我大約是三~四個月前,e-mail資料過去的,
本來以為....他們會忘記的說,沒想到.......
這麼久了,他們還記得呀~~~~
後來,我說我還沒收到試吃,他們就約隔天會送來,
耶~~~~真的好高興喲~~~一直聽說阿默的蛋糕很好吃,
不知道有多好吃哩???讓吃過的人都想訂他們家的蛋糕,

好險隔天我起得早,因為才早上快九點,我就接到一通電話,
宅配人員說已經在樓下了,哇塞~~~也太有效率了吧~~~
拿到樓上時,剛好九點呢.....當然當下就給它拍個照囉~~~~

左上是拿到的箱子,家裡磁磚是40x40cm的,看得出箱子有多大嗎??
右上是無聊,照一下時間,證明我是早上九點拿到的喲~~~~
左下是打開的樣子,本來我還以為旁邊皺皺的也是不知包什麼好料的??
        哈哈....是我太貪心,那是防止蛋糕亂跑才塞的白紙而己啦~~~~
        裡面還有阿默的產品DM及價目表.......
右下才是所有的試吃品,共有四種喲~~~上面二個小盒的是片狀的,
        下面還有二盒大盒但扁一點的,是做成捲筒狀的.......


小盒片狀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及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大盒捲狀的是日本高鈣乳酪蛋糕及日本真咖啡蛋糕,
圖1是打開的樣子,一打開都會有一張隔離紙及一袋二支的叉子,
圖2是荷蘭貴族手工,叉子叉下去時,就可以感受到蛋糕的紮實,蛋糕都不會裂開或碎碎的.....
圖3是台灣蜂蜜,一樣很紮實喔~~~都不會用叉子一叉就碎了而不好叉.......
圖4是日本真咖啡......一打開就聞到香濃的咖啡味....真香呢~~~~
圖5是日本高鈣,感覺起來和真咖啡很像,味道卻沒那麼明顯...但.....好吃,要吃了才知道......


上圖是日本真咖啡,下圖是荷蘭貴族.....
看得出日本真咖啡中含有細微的咖啡顆粒嗎??味道很香濃,真的很好吃耶......
蛋糕吃起來很鬆軟,但....切下去之後,一樣不會碎裂難看,真的是有夠實在的啦~~~~
荷蘭貴族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口感和看到的一樣,紮實....吃起來也香香的,
別有一番風味喔~~~~


另外二個就沒照了,蜂蜜蛋糕也是片狀的有三片厚片,三片超薄片......
一打開時,老實說沒什麼蜂蜜香甜的味道,但是....吃下去之後,蜂蜜的味道好濃,
我覺得有點甜,以四種來比的話,但....老公不覺得,他是甜食主義者.......
還有就是乳酪蛋糕,打開來沒很香濃的味道,吃起來一開始也不覺得怎樣,
但.....後勁強烈.....愈吃愈香,滿口都有香香的乳酪味,還蠻好吃的......

吃完之後,我個人很喜歡日本真咖啡的味道,因為味道強烈又香濃,
但....老公喜歡日本乳酪的味道,他覺得好吃不膩,又口齒留香.......
日本乳酪在我心中也是排第二的,而且又是最便宜的,
如果我要訂阿默的彌月蛋糕的話,可能也是訂乳酪的吧.....
因為是他們家最便宜的,又好吃......如果他們家的蛋糕能再便宜一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