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大溪那天要回家前,
老公帶我去實現他的承諾~~~

話說二個禮拜前的週六,是初二,
我們好久沒拜土地公了,
剛好那天是週末,
所以決定那天去觀音亭拜拜,
不過,那天出門不知因什麼事,(我早忘了)
我和老公有點不愉快,
後來,要往大溪的途中,
經過一片又一片的花田,
我就和老公說:好漂亮喲~~~~
可惜沒帶到相機,不然就可以去拍照了,
結果,老公說:那下禮拜再帶我去照相,
沒想到~~~老公竟然還記得,
我想....他真的慢慢做到他對我的承諾,
經過好多次的吵架,他說以後一定會記得,
他對我說過的話,
他現在,真的有在做了,
可惜~~~還是不肯戒煙~~~~~

所以囉~~~
上週六去完大溪之後,
他就說要帶我去照相,
路上有好多片花海,好多種顏色,
老公是隨機挑一片花海就停下來了,
我看到路邊也有好多人停下來拍照,
休耕時灑的種子,形成美麗花海,
造福了不少人呢~~~~

看得出我照的和老公照的差別嗎???

我都讓老公和花海佔滿整個鏡頭,
可是....老公幫我照的...都好貧瘠的感覺,
沒有美美的Feel啦~~~~
而且,我的頭上都還有別的畫面,
不是花海~~~~
看到沒....老公的看起來好陽光喲~~~~


再看看我的~~~~


嘻~~~~其實,老公記得他說過的,我就很高興了啦~~~~
老公~~謝謝你喲~~~可惜~~~~是有目的滴~~~


還有呀~~~~
以前每次要去大溪拜拜時,
都會經過一家豆花店,
看起來好像都沒有生意,
我和老公還說不知可以撐多久,
後來,有好一陣子沒去拜拜,
再經過時,就看到招牌換新了,
人也變多了,還排隊咧~~~~~
原來,好像是網路流傳及新聞報出來的,
所以,我和老公就決定,
如果人不多的話,
就去買來吃吃看,


大碗的40,小碗的30~~~
老公買的是薑汁和焦糖的,
我覺得.....沒好吃到讓我想排隊買來吃耶~~~~
料也很少~~就要40元,
挺貴的~~~~我自己感覺啦~~
每個人口感都不一樣喲~~我是覺得還好囉~~~
還有~~~豆花忘了照相了,吃完才想到~~~~

親愛的老公,希望下次你對我好,
不是有目的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