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媽生日,本來想做帽子給媽的,

可是.....一直沒時間,因為手縫要縫很久,

所以,上週日去了一趟桃園花市,

想說看看有沒有賣朱槿-紫姬,

因為媽很喜歡紫色的,

不過,我們中午才去到那裡,

問了二家賣比較多朱槿的攤子,

一家沒有,一家是早上賣掉了,

真的好可惜喲~~~

不過,還是買了二盆喲~~~~

 

這盆根據我的猜測,應該是淡紫色奇蹟~~

我蠻喜歡這一盆的~~~~

300.jpg 

 

298.jpg 

 

299.jpg 

這盆我猜測是貴妃,不過~~貴妃有分1,2,3,我不知這款是貴妃幾???也蠻好看的,

老公覺得這款比較好看,仔細看,這款的葉子比較深綠,比較亮

301.jpg 

 

302.jpg 

 

303.jpg 

 

304.jpg 

 

因為沒有事先和爸媽說我們要過去,所以,等爸媽吃過晚餐後才過去,

希望媽能體量我的苦心,因為我們現在真的很沒錢,

平白過去吃,我也不好意思,可是.....買個什麼雞呀,鴨的回去加菜就要3~4百,

若是要出去吃更要上千元,我們真的無法負擔(這樣應該看的出來我們有多窮了吧~~~)

其實,真的覺得媽說的沒錯,養我們真的很沒用,也沒有給她很有面子,

難怪她常會在那說別人家的孩子有多好~~~~

 

事先有先叫弟訂蛋糕,訂的是佳樂~~~不知名,因為弟也沒注意,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黑森林蛋糕最好吃,可是......

我問弟為什麼不訂黑森林時,他還回我說,為什麼每次都要買黑森林的,

問題是.....今年好像都沒吃到黑森林的呀~~~~~真是...................

312.jpg 

要唱生日歌之前,Doris已經爬去阿婆身上了,Doris超黏阿婆的,一直要找阿婆抱~~~

313.jpg

吃完蛋糕後,Doris還是跑去找阿婆,而且一直乖乖待在阿婆身上,不肯下來~~~~~~~

314.jpg 

 

最後,終於被我們證實,天不怕地不怕的Doris的剋星,她最害怕的是........................

舅舅~~~~~~也就是我弟~~~噗~~~超好笑的.......

因為我坐在我弟旁邊,Doris坐在我媽身上,一直想下來又不敢下來,

一直看我又看我弟,後來我媽發現了,我和我媽(我抱著Doris)就坐在我弟二旁,

結果,我把經過弟弟的面前抱給我媽,Doris立刻扁嘴要哭,

然後邊哭邊又怕又迅速的爬過我弟的雙腿到我這裡來,

看她那麼驚恐的樣子,看來是真的很怕她舅舅呢~~~

我第一次看到她這麼害怕的表情,真的是很奇怪吶~~~~

舅舅有這麼可怕嗎??

 

之後,媽也肯定是因為弟的關係

(這時Doris又坐回媽身上,因為媽已經坐到離弟最遠的地方了)

就叫弟先去廁所躲一下,看看Doris是不是又會生龍活虎,

沒想到....弟才上樓而已,Doris就立刻爬下媽的腿,

果然一反剛才的安靜與乖巧,又開始興風作浪,調皮搗蛋了~~

雖然不知為什麼,不過,真的很好笑耶~~~

爸媽也因為Doirs而很開心,我想...這應該也是一份不錯的生日禮物吧~~~~

 

對了,本來要送貴妃的,不過,昨天發現貴妃黃葉好多,而且也沒有開花中的花,

所以,就換帶淡紫色奇蹟給媽,雖然媽說漂亮,但也說沒地方種,

不過,我想,在我家陽台還能照常開花不黃葉,應該是比貴妃還耐陰才對,

所以,在媽家門外應該也是可以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