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為了要買送媽的朱槿,特地跑到桃園虎頭山花市,

雖然沒有買到紫色的,也帶回了二盆朱槿,

後來,又繞去大溪觀音亭拜拜,

因為前一天有去夜市替Doris買茉草葫蘆手鍊給她,

所以,順便去過過爐,保佑Doris平安,

一開始Doris都乖乖的戴在手上,

過沒二天,可能不舒服,就開始會想拔下來,

後來,她就不戴了~~~唉~~~我還特地去買的吶~~~~

 

拜完要離開時,和上面入口旁的馬合照一下,這天太陽挺大的,爸爸那什麼表情呀???

305.jpg 

306.jpg 

307.jpg 

308.jpg  

要到觀音亭必爬的樓梯,每次都爬到喘不過氣,超累的~~~

我們是要離開時拍的,是在很上面,其實是很長(我覺得)的一段樓梯喲~~~

310.jpg 

311.jpg 

回程一定要記得去買的共匪餅~~

294.jpg  

295.jpg 

之前常跑大溪就常看到這家,有時還挺多人的,生意應該不錯,就常想要來吃吃看,

結果常忘記,後來有一回從大溪要回家了,肚子超餓的,剛好經過,趕緊下車去買,

那時是在車上吃的,而且覺得超香超好吃的~~~~

這次帶回家才吃,覺得好像沒有上回吃那麼好吃了~~~~~

不知是因為上回太餓還是怎樣,這次的味道,好像有點不足,

總覺得沒有上回感覺那麼好吃~~~~~

不過,還算是挺便宜又還不錯吃啦~~~~

外皮不會太油膩,內饀還有冬粉,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

而且還有夾一顆蛋喲~~~

一份才20元,算挺划算的呢!!!!!!!

296.jpg 

甜的很大一個喲~~右邊是和面紙比較一下,和抽取式面紙差不多大了~~~

外皮也是很酥脆不油膩,不過,因為我吃的底部有破洞,有像油一樣的黃色液體流出來,

而用手撥開來內裡又看起來溼溼亮亮的,手也看起來油油膩膩的,本來覺得好油~~~

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內部的糖融化造成的,而且用衛生紙擦手也不是油膩的那種感覺,

所以,是我誤會了啦~~~一點都不油膩喲~~~外皮酥脆,內部香甜,很好吃喲~~~~

297.jpg 

 

另外還有一家常經過的豆花店,之前介紹過,真的很奇怪~~~

以前經過時,都沒什麼人,覺得那家店好像快倒了,可是~~~

不知何時開始,經過時竟然看到要排隊,有時還大排長龍呢!!!!

我們有去買過二次,吃起來不難吃,但.....也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

不知為何有人會排隊去買,是我個人對豆花的差別吃不太出來啦~~~

我是覺得沒有好吃到要排隊去吃,就像安平的豆花,

我也覺得,雖然也不錯吃,但....也沒好吃到要我排隊也要吃到~~~~

 

大溪其實有很多好吃的,可是我們每次去大溪,

行程好像都差不多,下次一定要把網路上的人氣美食給排進行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