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菜市場的百元童裝店買了幾件衣服給Doris,

當中還有台灣製造的,看來百元也能買到好貨呢~~~

麻豆換裝囉~~

第一套~~

連身長袖小洋裝,學院風,身長都OK~~可是袖子長很多吶~~~

32.jpg 

很難拍哩~~都不看鏡頭,照片都有點模糊咧~~

33.jpg 

曝光了啦~~~

34.jpg 

第二套~~

上下各100元,這是台製的,質料還不錯喲~~~~

因為不肯乖乖拍照被媽媽罵,在不高興了~~~

35.jpg 

叫她乖乖給我照,給我哭哭~~

36.jpg 

最近鬧脾氣都會這樣趴在地上假哭,現在更進步了,會整個人全身趴在地上,

在那動也不動的,要人去看她,安慰她~~真是不知哪學來的哩~~

37.jpg 

第三套~~

一件愛心小外套,很可愛喲~~也是100元,質料是有點厚的,秋天穿剛好

38.jpg 

剛哭過,有點不甘願~~

39.jpg 

Doris還在不高興呢~~沒辦法~~

相機是三~四年前的,沒有防手震,很難用哩~~

40.jpg 

去年買的可愛帽子~~今年戴還是有點大呢~~~

25.jpg 

這張好可愛好可愛喲~~可惜糊掉了啦~~

26.jpg 

更糊~~但還是好可愛~~~

27.jpg 

來張母女自拍~~唉~~我的自拍技術真差,旁邊空好大~~~哈哈~~

我是故意的啦~~不是有個畫家也喜歡畫畫留一邊空白的嗎??這叫藝術~~~

而且我也挺喜歡這張我們母女倆的表情的,很讚吶~~

28.jpg 

這張Doris的嘴巴嘟嘟的,好可愛喲~~~

29.jpg 

啊~~這張還是偏掉了,而且還是有點糊吶~~

30.jpg 

老公看我的自拍技術那麼差,自誇的說自己拍的有多好,各位看倌看看,

這樣有比較好嗎??

31.jpg 

服裝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