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沒有動靜的小白牙終於又新增伙伴了,

最近Doris狂流口水+愛玩噗噗+奶睡睡著會用力咬媽媽,

根據以上的症狀顯示,我的女兒可能長牙了,

 

上週五~~想說幫她清牙時,順便檢查檢查,

果不其然~~發現了右上門牙右數第三顆冒出小牙來了,

那時有看看左邊,沒有看到哩~~

結果,今天再檢查,就發現左上門牙左數第三顆也冒出來了,

看起來應該是和右邊那顆同時冒出來的,

因為冒出來的大小差不多~~

 

可愛的Doris現在有十顆牙了,

希望她能吃更多東西,快快長肉,

雖然現在還是很挑食,但~~

爸爸媽媽吃的她都能吃,

所以,也吃的比以往多一些,

吃東西還會餵爸爸媽媽吃,

雖然有時會縮回去自己吃,

不過~~有這份心,媽媽就很感動了~~~

 

來幾張吃蝦味仙時的樣子吧~~

(邊看電視邊吃,還給我躺的這麼"速洗"~~有沒有這麼享受呀~~)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接下來出清一些照片吧~~

某日去大賣場拍的,唉呀~~眼睛瞇起來了~~

7.jpg

想要爬起來,坐不住了~~~

8.jpg

這張我忘了有沒有放過,懶得回頭找~~~

難得坐在椅子上坐到睡成這副德性,真是可愛呀~~~

難得老媽子我有入鏡耶~~也就是說難得老公會把我加進去哩~~~

17.jpg

又見啃饅頭~~

我沒有虐待她啦~~

只是讓她多吃點嘛~~有時她不肯吃粥只好多買些東西餵飽她呀~~

看她吃的有多滿足呀~~

41.jpg

剛睡醒的樣子~~東倒西歪~~

42.jpg

又見公園撿葉子~~很愛撿耶~~當然又溜了幾次溜滑梯囉~~€

43.jpg

溜滑梯真好玩,看她有多開心呀~~

44.jpg

很愛跟上跟下,尤其是愛跟進廚房,但...我們都不肯她進去,因為又亂又髒的,

她都會站在門外一付很想進來的樣子~~~

 47.jpg

有沒有很眼熟~~這是生氣的進化版~~在上一篇換季囉~~中,

有一張坐著彎腰趴在地上的生氣假哭照~~這是全身趴在地上喲~~

每次看到都覺得好好笑喲~~~可愛吶~~~

45.jpg

這是某日有資料要拿給爸爸時,去找爸爸~~

Doris一直黏著爸爸不放,還大哭~~爸爸就把她放在箱子空的那邊,

讓她坐一下,因為很新鮮又好奇,Doris就不哭了~~真的只坐一下下而已喲~~~~

 46.jpg

小牙成長紀錄+清照片到此結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doris 的頭像
    mavisdoris

    Mavis and........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