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郵局領錢,被門口的阿姨擋住,

因為她手裡拿著一罐維他命c片,正夾著一片要給Doris吃,

Doris當然手一直指著要吃(去大賣場試吃經驗豐富呀~~),

所以....媽媽我就跟著到攤位去了,Doris大概每種都吃到了,

因為阿姨一直夾,一直餵...Doris塞滿嘴,也拿滿手.....

 

這時,我發現桌上有個特別的東西,阿姨就介紹給我,

當下也試吃了好幾塊,這樣東西可以消脂,分解.阻斷.排除'油膩',

聞起來很香,也有淡淡茶香,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

這樣東西就是....."客家綠茶茶甕子",

DM上還寫風靡全日本的客家綠茶甕子,奇怪.....

為什麼台灣這麼多東西在國外風靡,在台灣卻沒什麼名氣呢???

229.jpg 

製造過程:遵照古法鍊製,將原料置於茶甕子中再將甕口封上密臘,

             歷時120天完成

特色: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調整體質,幫助消化,去油解膩

成份:綠茶,仙楂,決明子,檸檬草,檸檬酸,天然香料,澱粉,麥芽,蜂蜜,甘草,

       明日葉,普洱茶,乳酸菌.....

容量:350g左右

建議事項:多喝開水,多運動

注意事項....孕婦,幼兒,體弱者,腸胃疾病者不適用

 

.................Doris的小記錄.......................

記憶力比媽媽好的Doris~~

那天因為待在那攤有點久,那個阿姨怕Doris戴安全帽會不舒服,

所以,幫Doris把安全帽拿下來,放到她桌子後面的箱子裡,

後來,聊完買完了,阿姨也讓Doris滿手c片,鈣片的說拜拜了,

當媽媽走到一半時,Doris突然說"帽帽~~",我本來聽不懂,

後來Doris又回頭+用手指郵局門口的方向+再講一遍,

我才想到~~噢~~~Doris的安全帽忘了拿了啦~~~

Doris的記性真的很好呢~~~~

...........................end........................................

 

今天把它打開來切一切,打算每天吃,希望能消掉身體多餘脂肪,

當然,主要是希望能把腸胃清乾淨,還有比較不會便秘囉~~~

 

左下底下墊的是包裝的保鮮膜,包著的部份都綠綠的,清楚可見綠茶的成份,

230.jpg 

 

DM上說"一天五小片,保證讓您很方便",不過,是買回來自己切的,

那五小片,每人切的大小應該都不一樣吧~~應該大約的份量就可以了,

那個阿姨有千交代萬交代,吃完一定要多喝水,這樣才能幫助清腸胃,

我邊切就邊吃,切完了,裝好袋之後,竟然三不五時就想要吃,

真的愈吃愈上癮呢~~~~

 

 在切塊時才發現包裝後面還有貼一張貼紙,是敍述由來,我把它po上來~~

客家茶甕子由來:

     對於茶甕子流傳著客家的歷史故事,傳說客家人,常年躲避戢亂逃亡,

所以習將神明置於提籃內,以利遷徙時不至遺忘祖先,由於經常遷居,

很難適應當地天候,以玫常感水火不服,口乾舌燥,喉嚨不適,躁鬱難安,

小麻煩難處理,祖先們感念子孫不忘本,特傳良方留予後代,即是茶甕子的由來

 

切完之後,裝入厚夾鍊袋,我買的是七號袋(剛剛好),裝完後發現跟賣我的阿姨用的袋子是一樣大的,

我還把貼在包裝保鮮膜前後的貼紙撕下來,貼上我的夾鍊袋前後,看起來好像買來就是這樣呢~~

254.jpg 

 

雖然我覺得愈吃愈好吃,可是.....還是覺得挺酸的,因為我很怕酸,

(以上是我下午寫的時候的心得,現在覺得酸一下而已,還是挺好吃的.....)

老公回來,拿了一片給他吃,結果....老公說吃起來和我爸常買的那個黑黑方方的,

可以止咳潤喉的羅漢果(好像是這個名字)的味道差不多,他很不喜歡吃那個,

所以,老公一樣也不愛吃,他還說很難吃.....奇怪.....我覺得很香呀~~

 

結論是:口味因人而異,效果我要吃完了才知道,看看有沒有變比較瘦???

PS:介紹的那麼詳細,好像我是他們公司業務一樣咧~~我不是喲~~

 

補充:這篇我5/11下午打的,因為要補照片,所以存草稿,現在(晚上12:30)補充一下心得....

       我下午邊切邊吃還不夠,因為一直嘴饞,想到就又拿了一片來吃,想到就吃,

       我想....應該不只吃五片吧~~結果,剛剛十點多洗完澡,肚子好痛,

       上了三次廁所之後,肚子才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心得是.......

       千萬不要吃太多,要適可而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