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很常這樣,而且會很癢很癢很想一直抓~~

有時我會用力把水泡擠破,看到留出水來,我會很開心.......

391.jpg 

 

每次起完水泡過一陣子,就會變成白白的皮,我也會很開心的去把它剝開,

覺得很有快感~~哼~~讓我這麼難受,我要把你撕碎...........

很久之前看皮膚時,有順便問醫生,醫生說是太常接觸清潔劑,或清潔劑殘留沒洗乾淨,

我從國小就幫忙洗家裡的碗,可是....洗完我一定會去用香皂再把手洗一遍,

若是不洗,我會覺得很不對勁,很不舒服,可能是清潔劑使用過度吧!!!!!

這麼努力幹嘛!!!又沒人會誇獎妳,就算誇獎,也誇的言不尤衷的........唉........

 

我的皮膚一直都很乾很糟糕,從小臉就會有白白一塊一塊的白斑,

爸媽都會叫我切蒜頭片貼在白斑上我記得有一次貼到忘了,

爸叫找去幫他買煙,我忘了拿下來,就這樣.......

臉上貼著蒜頭片去買香煙>_<llll...............回家不小心經過鏡子才看到......丟臉吶~~

到現在,我的臉部還是膚色不均,有白白一塊一塊的.........

 

我的腳也常會長白白的一圈,然後我也會用手去剝皮,很有快感......

剝完後,就變成白白的一圈包圍著紅紅的一圈,很難看.....

所以,我的腳丫也是很醜,很乾,很難看............

 

我的身體,每年都會長類似玫瑰斑疹的紅斑,

先是紅紅的,然後.....會有一塊浮皮,一樣可以開心的去剝它,

有一年長得很誇張,全身都有,去看醫生,醫生就說是玫瑰斑疹之類的,

我每年不分四季,皮膚都有狀況,都可以剝皮....哈哈~~有沒有很噁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