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買的材料到了,可花了我不少錢吶~~~後來還有看到另一家賣的也好漂亮,

可是,都好難取捨,只好放棄,因為已經花這麼多錢,要知道節制~~

這個賣家還有附贈品喲~~揪感心吶~~

136.jpg

 

馬上試做~~

第一個的二個愛心是買的材料,直接黏在彈力夾上就成了,這不是和這位賣家買的,

是前二天去手工藝店買的,想說先做做看~~

第二個也是前一天先做好的,也是黏彈力夾~~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緞帶~~

第三個就完全是新到貨的材料做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我實在不太會弄蝴蝶結~~~

135.jpg 

 

試夾小麻豆~~

134.jpg 

 

剛做完還不覺得怎麼樣,愈看愈順眼吶~~實品看真的好好看喲~~

 

昨晚試著做些不一樣造型的結,沒想到....有夠難的,怎麼用都不行,

不是不對稱,就是無法做出完整的展開狀,反正.....

我就是沒美感,很不會做蝴蝶結啦~~~

唉~~我要多花點時間找資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