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光打標題我就眼光泛淚了~~

原來Doris愛哭的個性是遺傳到我呀!!!

前幾天吃早餐看報紙時,看到某應徵職缺很吸引我,

於是,內心天人交戰,掙扎了好久~~

還是跑去應徵看看,就這樣~~我女兒得上幼稚園了......

 

一切都來的很突然,好在之前有先參觀過幼稚園,

雖然最後決定的園所,風評不一(不好的居多),

但...不是針對設備,不是針對老師,

那就先讓她試試看好了.....

 

昨天試上半天時,帶著她去幼稚園,我只要想到就想哭,講到也想哭,看到也想哭~~

根本無法好好跟老師講話,離開幼稚園後,也一直偷哭,

真的好難過,明明之前嫌她不聽話,嫌她煩,

多希望她能去上幼稚園,結果~~她真的要去時,我反而比女兒還難過~~

 

昨晚,幫她準備好一切物品後,心血來潮,替她做了二個小髮夾~~

因為她的瀏海不剪了,要留長,總是會扎到眼睛,所以,髮夾是必備的物品,

好久沒做,第一個手感不佳,做的不太好~~

532.jpg

本來只打算做一個,又接著做了第二個,中間的亮片還是去拔之前壞掉的,所以有脫漆~~

533.jpg

還很自我感覺良好的準備了一小盒髮飾盒,今天就發現不見了~~應該是被老師沒收了~~哈哈~~自作聰明~~

本來是想說橡皮筋容易斷,給她多準備一些~~~可是,幼稚園好像禁帶私人物品呢~~

534.jpg

今早送她正式入園時拍的~~

535.jpg

小髮夾特寫(手機拍的~~)

536.jpg  

 

因為昨天中午去接她時,老師說她適應良好,我還覺得自己白哭了~~

而且,接她時,她還一直吵著要玩電腦~~跟她說明天再來上幼稚園也都還很OK,

沒想到~~今天老公去接她回來,等我下班後,老公跟我說~~中午時老師有打電話給他,

告訴他女兒午睡睡一半要找媽媽,因為找不到媽媽,跑到教室外面哭了,

我聽了好難過,一直好想好想和她一直在一起,不要去上幼稚園了,不要去上班了,

像以前一樣就好~~~~像以前一樣就好了~~~~~~~~~

但~~寶貝~~這一天總有一天會來,現在只是提早面對而已~~

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媽媽好久沒出去上班了,現在都是年輕人的世界,

媽媽也好怕,媽媽知道妳習慣了只有媽媽的日子,找不到媽媽,妳也很害怕,

可是~~媽媽下班就會見到妳啦~~不要擔心好嗎??不然媽媽也會哭哭的~~

 

晚上叫小妞趕快睡覺,她一直說...可是我睡覺做夢看不到媽媽,我就哭哭啦~~

心裡真的超難過的........

而且,晚上拿新買的積木給她玩,她又因為蹦蹦跳跳的,跌倒臉去撞到積木尖銳處,

臉上小酒窩的地方有一小塊黑青還有劃到流血的痕跡,真是心疼死了~~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啦~~我要當頭獎得主啦~~我要和女兒一直在一起啦~~

(請原諒我這幼稚的媽...可是...我和她每天二十四小時一直在一起,她從來沒有離開我身邊超過一小時......

啊...現在想想...有一次我去看牙醫,把女兒給老公顧,結果回家發現門開開,老公在沙發椅上睡的香甜,

房間裡的小寶貝不見了,後來才在往頂樓的樓梯間找到,那時她才一歲多吧~~~~

現在這麼臨時,這麼突然的就變這樣,我怎麼不難過嘛!!!!!嗚~~嗚~~~好難過好難過~~)

 

所以,若老闆沒嫌我這老人家笨手笨腳的,頭腦又不好~~那麼...我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經常性的po文了~~~

 

ps:肉友聚會我得等確定能繼續上班,才敢問休假的事,才能知道我那天能不能休??

所以,很抱歉~~若不能休我可能就不能去了~~~啊~~還有我的袖珍娃娃屋的課可能也不能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