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的發牙史~~~

到滿一歲時,Doris剛好八顆牙囉~~~~

長牙.jpg 

 

一年來的照片,因為順序亂了,所以又標上數字,看著她愈變愈漂亮,真的好開心,好安慰~~~~

0000.jpg

 

豪邁的睡姿,爸爸偷偷比YA~~

165.jpg 

166.jpg

 

好久沒拍洗澡照了,爸爸這天幫Doris設計了貝克漢的髮型唷~~~

167.jpg

 

 這件是Doris的阿姨送的,那時還擔心Doris六個月時已經穿不下了,沒想到.....

現在一歲了還穿得下,因為Doris的體重從六個月後就沒什麼變了~~~~~

176.jpg

Doris自從發現髮圈,帽子,髮帶,髮箍可以戴在頭上,她就很喜歡把手上拿到的東西放頭上,

這天我把髮夾夾在她頭上,她開心的咧~~~趕緊抱她去照鏡子~~~~~~

不過,相機會震,鏡子又糊,所以....照的不清楚啦~~~~

177.jpg

 

Doris現在幾乎每天趴在我身上,不管有沒有吸到,反正她就是要吸,

我要是被吸煩了,趁她休息時,把衣服拉下來,她就會生氣大哭~~~~

如果我在睡覺,她要翻我衣服,我卻用被子蓋住,她也會滾來滾去的大哭,

最近的Doris真的很愛很愛哭,很愛很愛吸奶奶~~~~~

 

之前持續好久的發燒及拉肚子,這週總算是穩定下來了,

雖然偶爾還是會拉肚子,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沒有之前那麼頻繁了,所以,也就只好看著辦了,

我想...也許是母奶愈來愈少了,所以,她的營養也就愈來愈不足了,

抵抗力也愈來愈差了~~~~才會長病毒疹,才會拉肚子,

等一個月後,我們一定要趕快帶她去打預防針才行~~~~

 

這一年來,常覺得Doris怎麼那麼煩,Doris怎麼那麼皮,那麼像男生,

Doris怎麼晚上都沒辦法睡得安穩,可是......

有時看到別人的網誌,又覺得Doris已經算不錯了,只是........

Doris呀~~~妳要何時才能安穩的一覺到天亮,不會半夜哭醒找奶吸咧~~~~~

 

別人的小孩,一歲時應該很會叫媽媽,叫爸爸了,我們家Doris.......

除了一次逼她吃藥逼到她抓狂,大聲的發出很標準的"媽媽"的發音,

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在叫我,當下聽到,真的心很難過,

立刻抓來抱抱,媽媽也不爭氣的滴下了一~二滴眼淚~~~~~~

至今....她還是沒有明確的開口叫聲媽~~~唉~~~~~~~

 

一直以來,只用過不到十次真正的副食品給她吃,

很多媽媽如果看到,一定會說我怎麼這麼不用心.....諸如此類的怒吼聲...

因為....我在bbh就有看到有媽媽說,她小孩11個月了,沒吃什麼副食品,

被罵得很慘,我只能說,這世上自以為是的人還真多~~~~~

每個家庭狀況不同,小孩情況也不同,不了解所有的狀況,就只知道先開口罵人的人,

我真的很佩服,這種人...怎麼不去當警察,律師,老師之類的角色~~~可以在工作上罵個夠,

(我曾經看過一個警察兇得要命,好可怕~~~~~)

對了,重點是.....上週六去菜市場買的雞腿絞肉,昨晚加在稀飯裡一起煮,

爸爸竟然很厲害的,一整碗餵Doris餵到空....而今天中午,

雖然邊餵邊哭(太晚餵了,想睡覺了~~~)但....也餵到完了,

Doris~~~妳進步了,加油~~~~妳要把肉肉長回來,不然~~~

手臂的皮都垮垮的,好難看,媽說那就是變瘦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