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去看葛蘿的日誌也有二年了,
不過,從沒有去留過言,
後來~~~
又看到葛媽媽開始在網路上提供自家美食,
又看了快一年,
今年~~看著看著,
突然很想吃吃看葛媽媽的產品,
那時下訂時,
天氣有點冷又不會太冷,
還想著吃薑母鴨會不會太熱太補,
後來決定要訂時,
又因為運費好貴(150),
老公不想讓我訂,
但....又已經說要訂了,
不好意思說不要.....
於是......還是訂了下來~~~~~


訂完之後,
很快的收到出貨日期,
12/18~~~
其實都沒差啦~~~
只是想吃吃看,
何時吃都沒差,
只要不是平常日就好,
因為老公要上班,
我要顧小孩,
很懶得弄~~~~~~


就這樣~~~
好像等了二個禮拜,
剛好那週末是冬至,
可以拿來補冬,
真是太完美了,
記得訂完沒幾天跟姊說時,
她還怪我沒跟她說,
她也想要吃吃葛媽媽的料理,
尤其是麻油豬血~~~~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再去加訂,
哈~~~My dear sister ~~sorry吶~~~
祝您全家新年快樂喲~~~~~
 

12/18收到那天,
哇~~
好重的一箱呢~~~~



原來是冷凍過後,結成冰塊了~~~~
裡面有一包料包,一包湯包,一包醬料包,還有一張食用說明~~~~
好大一包呢~~~

本來想說要不要拿回家和爸媽一起吃??
後來想想,是3~4人份的,
但....鴨肉乍看之下不多,
怕到時媽又會唸東唸西的,
不說這了~~~~


12/20那天,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要煮來吃了,
我只簡單的買了茼萵及一小包火鍋料而已,
不過,倒完料包後,因為覺得薑母鴨料好像挺多的,
所以,火鍋料並沒有放~~~
我記得,料包裡就有一些湯汁,
所以,湯包只用了一半不到,
我們打算把剩的湯包隔天來煮火鍋,
也因為如此,才會有菜市場被騙事件~~~~

老公拿出去大溪買的麻油豆腐乳(圖左下),有點辣~~
加進葛媽媽醬料裡,更加美味~~~


那天本來以為料很多,當天可能吃不完,
還想著隔天還有些料加火鍋料又是一鍋了,
沒想到.....一整鍋,當天就被我們夫妻倆喀光~~~~
其實,那天要吃時,我很怕口味不合老公胃口,
到時會被老公唸亂花錢~~~
不過,當天把料包袋子一打開,
哇~~~香味四溢耶~~
真的好香喲~~~~
吃著吃著,我就問老公好不好吃???
老公說蠻好吃的,而且還問我多少錢??(會這樣問表示他還有想吃的念頭)
好加在~~~老公說味道和外面賣的不一樣,
很香,湯頭香甜香甜的,
我超喜歡吃裡頭的鳥蛋,超~~~超~~~超好吃,
一直撈,一直撈,拼命的找鳥蛋來吃,
葛媽媽的鳥蛋好入味,
好像有先滷過吶~~~連蛋黃都有味道,
我超愛,所以....覺得鳥蛋好少喲~~~~
還有~~~~裡頭的豬血糕也超好吃,
好軟好香好好吃,
我也是一直找來吃,
當然重點的鴨肉也不錯吃,
很軟很嫩,不會不好咬,不會塞牙縫~~~

看看還有什麼料吧~~~


其實,二人吃剛剛好,
因為很好吃,四人吃可能就會覺得料太少,
還有,缺點是湯太油,
不知是湯包沒全下還是麻油加太多,
總之,碗裡浮起挺多油的,
但....還是不減美味啦~~~~
吃完老公還意猶未盡哩!!!!
還有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那天的那個時候,
Doris很high,不睡覺~~~
所以,整個享受的過程,一直被打斷,
我和老公輪流抱,後來我還奶她,
就這樣把一鍋給吃完了,
唉~~~不盡興啦~~~~

今天閒閒,圖檔都編輯好了,
所以才在今天把這篇文發出,
但.....剛剛....老公竟然跟我說,
下次再買來吃,
我說粉貴吶~~~(含運費啦)
老公說那有什麼關係,又不是常吃~~~~
ㄟ~~~珍~~~妳看到了嗎??
機會來囉~~~~
我們來討論討論吧~~~
看妳還有想吃什麼???
我們一起訂~~~~~

最後,因為每月的最後一天,
就是Doris又滿一個月,
今天是Doris滿五個月又一天,
也是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