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二次萎縮胚胎的經驗,讓我對這次更加的害怕及小心......
現在,總算能大聲說....我懷孕了....

去年八月懷孕,因為太早和爸媽和婆婆講了,最後是遺憾收場,我也難過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沒隔二個月,又懷孕了...可是,二次的萎縮及老公的問題....
我很怕這次會不會又是遺憾....但是,這次和前二次不一樣的地方是......
這次害喜的很嚴重,頭痛,嗜睡,該有的症狀都出現了,這些之前都沒有.....

去醫院和醫生說我吐得很嚴重而且會頭痛,醫生說這樣很好呀.....
因為表示體內黃體素足,胎兒活動力佳,小孩很健康喔.....聽到這些話,我真的非非常常的高興........
因為太害怕會突然萎縮,直到聽到心跳的那一刻,我都還不敢大意....那天,醫生恭喜我,
告訴我說,我已經過了第二關了,我:....第二關...?????醫生:對呀!!已經聽到心跳了,但是.....
在五個月以前,還是要小心,因為有些人會突然沒有聽到心跳...我心一驚,又開始緊張了.....

也許是很害怕,人家是四週一次的產檢,我二家醫院輪流看,變成二週一次產檢,連等個二個禮拜,我都很痛苦....
上一次產檢,也就是去趙德明醫生那,我看到了我可愛的寶寶,當醫生在述說他的狀況時(二隻腳在哪呀,二隻手在哪的....)
他竟然很配合的動了起來,還用手去摸摸腳....我之前看的都只是在成長的小胚胎,今天,突然看到他動起來....
我真的有嚇一大跳,而且立刻感動的很想哭........我看著我那木頭老公....真的只有開心及感動.....
這一天是1/12(六)也是選舉的日子,醫生說寶寶已經12週囉.....但...我卻也感冒了....嗚...真的很難過.....

這是1/12那天照的12週的寶寶超音波......



因為上次在洪秉坤不好的經驗,讓我和老公決定之後要固定在趙德明產檢了,畢竟也不能一直跑二家....
但是,因為上次在洪那被硬逼做了脊髓肌肉萎縮症的抽血,所以,還是要在下次預約的時間,回去看報告及繳錢....
那時說沒帶那麼多錢,還是硬要我們做,才九週而已耶.....還有那裡的空氣又不流通,很不舒服....
總之,我一直跟老公說...下次還要我們做什麼檢查,我們都說我們不要做,之後才行不回去產檢.....

現在,已經13週了....下個禮拜就要去洪看報告及我可愛的寶寶了,但是,雖然上週末才看過而已....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我上週六參加完阿公的81歲大壽時,可能吹到風了,讓本來的感冒病情變的惡化,頭痛的不得了,鼻塞的要命....
喉嚨快說不出話來,整個人超沒精神,禮拜一還請假,一整天在家睡覺保暖...直到這二天才有好轉......
接下來除了1/26去洪產檢之外,就是2/16去趙德明產檢了.....希望之後每一次的產檢,都能看到寶寶好動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