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說服國良今天開小y帶我去竹北找珍.....
昨晚本來想去中原國小旁一攤賣童裝的(網路上說這家的不錯....),想買一件外套給任任當過年新衣....
沒想到,那家還沒出來擺,逛著逛著....就看起自己的衣服來了,本來想買大紅連身娃娃洋裝的....
由申甲前那家賣好貴,只好繼續逛下去,經過一攤買了一件折扣的連帽長衣(咖啡色)
及算我便宜一點還是好貴的粉紫毛料連帽長衣,我想,剛好明天要去找珍,就可以把粉紫那件給她....
那種顏色,我想她應該會愛.....回家試穿...沒想到....粉紫的還好,咖啡那件根本太緊了.....
連忙把衣服收起來,想著....明年再穿....唉......女人就是這樣......

今天....把衣服帶出門,十點了...不行...讓國良多睡一會....十點二十....OK.....
打電話給國良,不錯,很快就接起來了,而且等到四十分左右就到公司門口了....大約三十分車程,就到竹北了, 沒想到國良竟還記得路,真是不簡單.......

決定去竹北的三皇三家吃,我記得三皇三家之前只有中部以南才會有,沒想到勢力已經擴張到新竹了....
不知桃園會不會有呢???因為沒點過,想當然是點套餐,這樣才會有飲料好喝.....結果......
一開始就上了三杯熱茶....唷....服務還不錯呢.....接著珍的前菜到了,吔.....怎麼.....
餐盤上又附了一杯冰綠茶....那點單點還是會有飲料嘛.....算了,看到還有集點卡,拿來看了一下....
哇....草莓優格綠耶...好特別喲....珍說她有用點數換了這個一杯...........................
餐點都到了,我的義大利肉醬麵很有味道,還不錯...珍的焗烤烏龍麵看起來不錯,不過,我覺得烏龍麵有點溼軟,配焗烤容易膩....
國良的聞起來不錯,吃起來我就不知道了,我也忘了名字了,總之,大家的面前,都各有一杯熱茶,冰綠茶及套餐的飲料,
還另外多了一杯草莓優格綠....真是大豐收呀....(根本喝不完)

這次在三皇三家,任任好好動喲....而且也很愛跟人家玩,很愛笑...超可愛的啦......雖然珍沒帶相機,好加在...國良的手機有照相功能....
所以,我就幫國良和珍任照了一張,當然...我也要照一張啦....後來我很想請服務生幫我們三姊弟合照一張,但是...
國良的靦腆病發作,說什麼都不肯...唉....難得的合照耶....真的不要嗎???好說歹說都不要....我只好很失望的放棄了....
有什麼好丟臉的,今天吃完,明天人家就不認得你了嘛...是不是...唉....

姊夫今年尾牙抽到不錯的獎,而且姊夫屬兔,是走大運的一年耶...希望今年她們一家子都能順利幸福.....
國良尾牙還沒開始,不過有三台車可以抽耶....希望國良可以抽到車子.....
我和新洋就不用說了,我一定沒尾牙,新洋的尾牙獎都很爛........我都忘了他去年抽到什麼了......
總之,今天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