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出去玩了,雖然都是去過的地方,但是能出去走走,心情總是愉快的..... 第一站先去觀音亭拜拜,在這沒有照到相....因為....忘記有帶相機了...... 我們去樹下賣彩劵的阿伯那買了一張100元的彩劵來玩,只要左邊大過右邊就可以有錢... 我們玩了五張,結果中了二張100元,所以還虧了300元,唉....這種東西還是少玩比較好.... 之後老公本來要去大溪老街逛逛的,可是每次去那逛的都是一樣的,而且很不好停車,我不太想去.... 就和老公說那去天御農場走走吧.....於是我們就驅車去天御的路上囉...... 

這是在天御草地上自拍的,拍了好幾張才成功,因為不太常自拍,角度都抓不好..... 太陽大到我的小眼睛和老公的大眼睛都快張不開了.....這時眼睛大也沒用......嘻........... 

我幫老公照的...帥吧......
 

咦.....我怎麼姿勢擺得這麼做作呀......真不像我......
 

要回家時,經過一條路,看到路邊田裡開了好多花,叫老公趕快停下來........這是老公照的,沒想到在自拍方面,老公還挺有天份的............


曬了一天的太陽,回家時又沿路綠意盎然,陽光普照,滿地生花(沒那麼誇張啦)......我想就算曬傷也值得............... 謝謝老公肯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