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玩其實也就一個早上而已啦....所以,要回家時要吃個午餐填飽肚子先....... 本來在大溪那的路上看到一家好像不錯的日式料理店,老公還蠻想去吃的,
不過,一樣...... 就像我說的,很不好停車,老街一樣....路邊也一樣.....所以我跟老公說回中壢再去找吃的.... 不死心的老公繞了幾圈之後,還是不得不放棄了......
回到中壢,不知要吃什麼,我提議去家樂福看看.... 沒想到家樂福也很多人,地下停車場一位難求,到最後停到頂樓的露天停車去了..... 本來老公想吃迴轉壽司....
沒想到,要排隊....逛了一圈....找不到什麼好吃的,又離開家樂福了..... 好加在,老公想到我們家附近有一家韓式料理,我想也是不錯啦...那家平時生意也很好呢..... 
因為我吃不太下,所以不想浪費錢,而且老公又想吃辣炒年糕...所以我建議老公,點他想吃的韓式烤肉飯及一份辣炒年糕,老公又加點一盤小菜,這樣量就剛剛好,
我吃一點點就好了..... (結果回家拚命吃零食.......唉.........)

老公的烤肉飯....已經吃一半了,我才想到要照相...... 一份80元,老公點豬肉的.......還不錯吃......


辣炒年糕.....一份80元,老闆問要小辣,中辣,大辣??老公說小辣......我吃了一條之後,覺得好辣,還問老公說沒有不辣的嗎??老公說沒有吶.........
我想也對啦.....不辣就不叫辣炒年糕啦.....雖然還不錯吃,但因為我很怕辣,又懷BB,不敢吃太多.....所以,只吃了二~三根而已.......


老公另外加點的小菜,醃海菜.....小菜一盤30元...........很好吃,不過,一樣有點小辣....但正常人應該能接受.....我是太怕辣的不正常人......但我還是吃很多喔.....
畢竟我也沒什麼可以吃的...........


另外,老公的烤肉飯有附一碗紫菜蛋花湯,味道不會太重,太鹹....所以,是我可以多吃一~二根年糕的功臣.....不過,我竟然沒把它照下來,真是對不起它呀....................
回家之後,老公就把車開回婆家,回來又馬上陪同事去剪頭髮(16:00剪到18:00男生吔....剪這麼久,那家真的超誇張的,所以,我都不去那剪.........)
(對了,老公是星期六就先去剪了,所以.....出去玩照的照片中....那張饅魚頭就是他的最新髮型..................)
剪完頭回來陪我吃完晚餐,就去郵局打信了,18:30打到22:30才要準備回來.....平時,我都是一個人很可憐的等老公等到這麼晚的怨婦...........

哈哈......雖然是今天的日誌....但寫的都是昨天的事.......沒辦法,平常時的我....日子每天過的都一樣,實在沒什麼特別的..........開始說說今天吧.......

今天............又看不到太陽了啦........................

早上老公出門上班後,我又繼續睡.....結果.............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喔.......我夢到自己生了,而且那時我才四個月而已.....為什麼會知道才四個月呢......
因為我記得我打電話給老公求救.....說我四個月而已,怎麼就生了.....因為是在家裡不小心生出來的,所以,要趕快去醫院....才趕快打給老公......
夢中...我看著床上身上沾著血跡的小baby.....哇......好壯好有肉....而且還手舞足蹈的,怎麼看都不像提早出生的小嬰兒,而且我夢中好像還認為是個男baby.........
之後,就是夢到去醫院,小孩很健康.....對了....夢中的我,一直都是很健康的走來走去,跑來跑去的人.....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小孩的人...........
這個夢,算胎夢嗎???好還是不好呢???夢到自己四個月就生了..........................好奇怪的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