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任真的好卡哇伊呀........希望我的寶寶也能跟任任一樣這麼的可愛~~~~

自從星期天中午用天使之音聽到疑似寶寶的心跳聲之後,陸續到昨天晚上我和老公都努力嘗試再聽一次.......
但是....每次聽了好久,都沒有聽到心跳的聲音......偶爾有咕嚕咕嚕的聲音而已......
我想上次聽到的也有可能是我的心跳聲,因為一分鐘大約也才100下....網路上說寶寶的心跳會有120~140這麼多.....
唉......可是上次好歹有聽到聲音,為什麼之後連聽都聽不到了哩........好難過喔......

這個禮拜六就要去洪看診了,可是覺得日子過得好慢好慢.....有時會肚子有點小痛,就會想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要不要乾脆早一點去做檢查呀.......可是又不想這樣,想說都等到這個禮拜到來了,就再等幾天就好了......
可是....這幾天用手摸到肚子上,也沒什麼感覺,之前摸都好像有寶寶在動的感覺耶.....好煩喲........
還剩四天....四天......還好久喔........寶寶,偶爾也讓媽媽摸到你好動的樣子嘛.......不要讓媽媽窮緊張啦........

這週應該快十四週了,禮拜六去也許就能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了喲.....寶寶....你要配合一點,醫生叔叔照的時候....
腳要開一下,讓醫生叔叔看一下喲.......哇.......好緊張...好緊張.......好想趕快看到寶寶動來動去的樣子.....
我覺得產檢要等這麼久,真的很折磨人耶.....尤其像我這種有不好經驗的人.....更是特別容易擔心和緊張.........
最好這週知道性別順便又看到寶寶好動的樣子,這樣這個年,我一定會過得很開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