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那天...我去家附近的早市買菜....打算週末來下廚魯肉~~~~
為什麼會想魯肉呢????
從我懷孕之後,今年的四月份吧.....開始了到娘家吃晚餐的日子......
家裡現在都是爸爸下廚,爸的魯肉真的很好吃.....
6/20的前一個週末,和老公到娘家吃飯,
因為爸太久沒魯肉了,那天魯了好香的一鍋肉,
我就順便和爸討教討教他魯肉的技巧~~~~
結果,爸很認真的告訴我要怎麼處理,怎麼魯....
還把冰箱剩下的肉拿出來,從頭教到尾......
這時,我也叫老公一起聽~~~~
回家後,老公和我就決定,我們也來魯一鍋吧.........

所以.....6/20那天,我就跑去買魯肉及一些菜
想到好久沒吃到炒蛤蜊了,所以.....順道買了一斤.....
我買的是一斤80元的,好貴呀~~~~
買完才走沒幾步,就看到一斤60元的,走著走著.....
又看到三斤100的,唉.....我怎麼每次買東西都會被貴到哩????

6/21(六)老公想要加紅蘿蔔,而且.....老公竟然說他要魯~~~~
竟然老公有意願,我怎麼好意思和他爭呢~~~~
所以.....開頭是我和老公說怎麼做...他再接下去做的~~~~
之後,要準備弄菜吃飯了,沒想到.....連炒蛤蜊老公也有意願試著做....
所以....這天的這一桌,都是老公煮的,連炒青菜也是喲~~~~

先來盤炒蛤蜊~~~~



照著爸的教法做的魯肉,不同的是....我們有加紅蘿蔔~~~


老公的處女作,其實算不錯的了......炒蛤蜊味道有點不足.....但,起碼肉沒被炒老......
至於魯肉,吃起來還是跟爸魯的有一段差距,而且,我在旁碎碎唸的....所以.......
本來我還嫌老公醬油倒太多了,沒想到...魯出來,不夠味...害我還被老公白眼~~~~~~
不過,那紅蘿蔔燉的真的很好吃哩~~~~好加在老公有加紅蘿蔔下去煮~~~~

這次老公做的菜,以第一次做菜的男生來說,我覺得算不錯囉~~~~~
味道不太足的方面,以後可以改進.....反正我是孕婦,也不能吃太鹹嘛~~~~~~~~
這次在色、香、味上,也只有味沒有達到水準,顏色上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這麼一回事呀~~~~
味道也很香喔~~~~老公,你有及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