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月某日,帶Doris跑去內壢家樂福買書,因為前二天是週末,老公帶我們去時,

我有一本很想買的書,可是.....老公不給我買,所以,隔天火速衝去買回來.....

那時還有一本書很想買,但....二相抉擇下,我還是捨棄它了,被我捨棄的就是"家有多肉好好玩",

嗚~~沒辦法,一本285元,對我來說太貴了~~而當時我買的是"給寶貝的可愛布手作",

因為裡面好多嬰兒鞋的紙型唷~~雖然我自己之前就在網路上找到了好幾個紙型,

但.....我們家沒印表機,所以,沒辦法列印下來,嗚~~好可憐喔~~

 

後來,就在那吃午餐啦~~~~~我們吃21世紀的烤雞腿餐~~

還記得以前在台南唸書時,很喜歡吃它的脆薯及綠茶,我覺得都很好吃,烤雞也好吃~~

後來我畢業回中壢時,某回因為很想買回家讓家裡的人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烤雞餐,

結果,快到家時,竟然發生車禍~~~美味的烤雞餐都不美味了~~~~

那次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救護車哩!!都是拜我老公所賜(當時他還是男朋友)~~~

因為他騎在我前面,我可能要跟著他而....老實說....為什麼會被撞,我完全忘了,

只記得我本來在等紅綠燈,而老公已經在對面等我了~~~哎呀~~我又廢話了.........

 

之前去吃時,還是拿牌子,餐好了店員會送過來~~沒想到~~

現在這麼先進~~竟然用震動通知機(我自己亂取的~~),只是...這樣我們就得自己去拿了......

174.jpg

在等餐時,再來照一張....有沒有那麼愛照呀??????

 175.jpg

 開始吃囉~~Doris一定要像大人一樣,也要戴手套~~

176.jpg

我要吃囉~~~

 177.jpg

嗯~~好吃~~

 178.jpg  

 

21世紀的烤雞好吃,但....飯有點硬.....如果飯也能再好吃一點,就滿分了~~

因為這一餐並不便宜吶~~~~

後來,接到朋友的電話,她說要來和我們會合...於是...就又等了一下......

 

那天,朋友有跟我說她有個朋友在做袖珍娃娃屋,

七,八月份有課程,而且~~學費超便宜,簡直是佛心來著~~~~

我當然一定要參加啦~~~~~

所以....其實.....今天的重點在這啦~~~

因為,今天就是第一堂課........

結果,因為相機出問題,後來才可以用,所以,只照了幾張,

其他的照片,都在朋友的相機裡,

七月份共有四堂,到時再來一一報告進度好了,

以下是今天僅有的幾張照片~~~~

 

因為怕來不及,買了黑糖饅頭來當早餐~~~Doris正吃得津津有味,這家的很好吃唷~~

276.jpg

今天的完成品~~~

277.jpg

老師桌上的範本,我們就是要完成這一整組,我們在做時,還有人來幫我們拍照,到時要放到我們的袖珍屋裡~~真棒~~

278.jpg  

 

因為都是急忙拍的,Doris又一直在旁邊亂,有多亂....等下次照片拿到了再來好好細說~~~

老師的網址 詩涵手工袖珍娃娃屋,老師還有出書喲~~

今天真是太好玩了~~~咦......完全偏離主題了......哈哈.......(乾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