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真是粉糟糕吶~~~
本來想說來換個樣式看看,
先要按瀏覽的,結果不小心按到套用~~~
之前的網誌樣式就再也回不來了,
我覺得無名的樣式管理超難用的咧~~~~
之前修了好久,才有令我覺得不錯的感覺,
結果,竟然因為有什麼限制,
變成我的樣式被鎖住不能修改,
現在一換,想要做到令我滿意,
我看很難溜~~~
本來就不是很有經驗,
加上要顧Doris,
唉~~早知道就安份守己,不要亂搞~~~~~


之前去建國花市,
漏po一張照片,
雖然沒什麼,
但...我覺得,那樣的Doris也好可愛喲~~~~

那是要回家的路,
她在安全汽座上吃手指頭,
很含蓄的只是吃一點點,
最後就那樣睡著了,
好可愛呀~~~當下趕快拿相機把她拍下,


既然要放照片,
就把一些沒放上的一起放上來好了,
因為一次都堆到一堆照片,
才一起編輯,有時.....
會忘了哪張有放,哪張沒放~~~

先來張確定沒放到的---自拍篇
媽媽與女兒
我很喜歡右上角那張的Doris喲~~
看起來很漂亮,很清秀,
右下角那張也不錯,有看鏡頭,
有很靦腆的笑容,
啊~~~最上排中間那張也不錯喲~~~
唉喲~~~反正,只要是Doris,都很可愛啦~~~~
為了要照這些,我被Doris賞了好幾個巴掌哩!!!!!
因為她小手很愛在那亂亂揮,
我的臉要靠在她臉旁,被揮到是免不了的啦~~~~
看左下第二張及第四張,就看得到她的亂亂揮小手~~~


我忘了這張有沒有放過,好像有吶~~~管他的,再放一次~~~


啃小手,好可愛吶~~~也給她放上來~~~


爸爸邊看電視,邊用手護著Doris,怕她太high~~~從椅子上掉下來~~~


那天去大溪找迷玫-杏子,沒找到,只好抓一盆回家~~~


後來覺得實在不怎麼好看咧~~~~



禮拜二拿螃蟹蘭去媽那,聊到Doris的頭髮~~~~
說要再剪一次,頭髮才會長得好,
所以....可能不知哪天,就會看到Doris又變成光頭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