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LM又開了,這是在我家開花性最好的一株了,

441.jpg 

聖.賽西莉亞~~久久來一朵,之前連日綿延細雨,竟然到現在還沒開,會不會不開了呀??

442.jpg 

不死鳥~~這棵真是突如其來的,有一次去老公上班的區段找他,

在等他的時候,不小心往地下一瞄,我的老天呀~~竟然在水泥縫中看見一小棵不死鳥,

我有沒有看錯呀??看了好久,真的是不死鳥耶~~趕緊把老公叫來,

老公一聽就說,那就採回家種呀~~可是.....我很膽小,我不敢......

老公二話不說,就立刻彎腰去採,旁邊剛好有幾個媽媽經過,害我覺得好尷尬喲~~~

不過,還是謝謝老公啦~~我們不是偷喲~~真的是在地上的水泥縫看到的,

大家自己看,不死鳥的生命力有多旺盛,葉子上的小芽已經自己發根了耶~~

445.jpg 

臥地延命草........的葉子,竟然也長小苗了,之前和人分享到枝條,怎麼也種不活,

從一長段種到剩一小截,後來就沒了,沒想到,這也可以葉插呀~~

444.jpg 

不過,這次我的臥地延命草很耐命喲~~~長得還不錯哩!!原來他還挺需要水的~~419.jpg

迷迭香~~這也好難種喲~~不過,這次也種的蠻久的,不像之前,好快就死了,而且~~

這盆是自己水插發根,放在水裡好久好久,今天才種下去的喲~~

之前扦插也沒成功過,現在種植物好像愈來愈得要領了耶~~果然是要靠經驗累積呢!!

448.jpg 

 

好啦~~就這樣,最近在忙種菜,希望到時能有好成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