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件事....真的值得慶祝呀~~~

我女兒她...我女兒她....終於~~~

第一次坐在馬桶上嗯嗯了~~~~

 

咳咳~~~嗯...自己帶小孩的都知道,

小孩是很黏人的,連上廁所也一定要黏著,

媽媽我雖然抵死不從,但.....還是屈服於她的哭哭唉求~~~

所以,有時我上大號時,她也在廁所裡玩浴缸裡的水,

啊~~人上大號總是不可能一坐下去就噗出來了,

所以,總是會很用力的嗯個幾聲,

後來發現,Doris覺得很好玩,也會跟著嗯起來,

我就會教她嗯~~~~

 

接著~~只要她看起來像要大便(有時會先有放屁聲,接著才嗯嗯~~),

我就會問她,是不是要嗯嗯,是不是嗯嗯了~~~~

久了,她可能知道嗯嗯是什麼了,

今天~~~又聽到她放屁的聲音,然後....眉頭困惑的皺了一下,

我猜想...可能要嗯嗯了,就問她...是不是要嗯嗯了,

她小妞立刻跑進廁所,老媽我也立刻跟進,

想說,真是好棒呀~~知道嗯嗯要去沖屁股了,

 

沒想到~~~尿布一脫~~~咦~~~沒大便耶~~~~~

可是...剛剛看起來,真的有像要大便呀~~~

所以...把她抱到馬桶上,一直跟她嗯嗯嗯的,

一開始,她坐馬桶不習慣,動來動去的,

看我用力嗯時,覺得好玩,也跟著用力嗯~~~~

哇噻~~~沒多久~~~真的給她嗯出來了耶~~~~

媽媽我看了真是有夠高興的啦~~~~~~

 

這可是她人生中第一次坐在馬桶上嗯出來耶~~~

現在Doris好像愈來愈聽得懂了呢~~~

哈哈~~太開心了~~此篇純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