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那週六,總算等到了.....期待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一直被蚊子咬,
起碼起來五~六趟了,打死了二支蚊子,被咬了快十個包包.....
這樣的情況下,根本睡不好,早上南桃園又要來裝寬頻,
所以,八點多就起床了,整個就是頭痛得要命呀~~~

南桃園來裝好之後,直接就可以上網了,
不用帳號,密碼喔!!!試用過後,好像比中華電信快一點點耶!!
因為是光纖的關係吧!!在三月底前裝,前七個月五折,
所以,前七個月每個月只要400元,而且業務說要送我免費一個月,
所以.....我是八個月後才要付正常的費用,每個月800元,
也比中華電信便宜呢!!現在是第三天了,也很快速喔!!

那天拿完手拉坯及珍送來嬰兒床之後,
我們就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囉!!
因為確定珍要留下來吃晚餐,所以,我決定照完超音波後,
去很有名的那家亞尼克蛋糕,買好吃的蛋糕回家給她們吃.........
我上網查過,和睦家和亞尼克很近呢~~~~

終於,我們預約下午4:20的,但我們怕遲到,所以,4點整就到了,
填好資料後,小姐說我們提早到,所以要等一下.......
過了一會兒,超音波室有人出來了,醫生也跟著出來,就要輪到我們了呢
護士叫我進去的時候,我還小緊張了一下,
躺在床上,護士叫我把褲子拉低一點,醫生進來時,叫我再拉低一點,
醫生說,這是要照大範圍的,不是像平常照一下那樣,
所以,褲子拉低一點才不會照一照,又跑上來,影響到醫生......

一開始,醫生問我的姓名,身份證...等一下要做成報告用的,
後來,醫生又問我為什麼要來照高層次,怎麼會知道他們那家,
有沒有什麼問題之類的....邊問就邊動手照囉......
老實說,整個過程,我都很不舒服,因為醫生壓好大力,
而且,因為看不到寶寶的另一隻手,醫生又用手一直抖呀抖的,
用力的晃我的肚子,晃了好幾次呢~~~~
總之,每當醫生壓好大力及用力晃我的肚子時,
我都覺得我額頭一直在冒汗哩!!!真痛苦~~~~
在照的時候,醫生一邊和我們講解,一邊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
講解時的口氣,好制式化,感覺好奇怪喲~~~
好加在,每個地方測量的數據都在正常範圍內,
而且,也有看到寶寶的性別,確定是女的啦!!!!!!
總之,從開始到結束,大約花了二十五分左右,
離開超音波室,等了一下,就到櫃台去拿報告書及光碟,還有一張小卡片呢!!
總共花費的金額是2000元整~~~~~~

感想是.....做完之後,我的肚子超不舒服的,好痛唷~~
再加上,昨晚沒睡好,早上又早起,超音波又飽受折磨,整個身體都好難過,
覺得好對不起寶寶,她一定也很不舒服吧!!!寶寶,對不起唷!!!
為了要確定妳的狀況,讓妳受這麼大的苦,辛苦囉~~~~~
媽媽買蛋糕慰勞妳喔~~~~

亞尼克的焦糖慕斯蛋糕,350元/6吋
我覺得這家的蛋糕好貴喲~~~吃起來是不錯啦,
很軟,很香,但也有點太甜......老公還說不如買85度C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