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真的對Doris很好,買很多東西送Doris,

可能我常在哭夭說Doris好可憐,

阿公阿婆(老公那邊)不會買東西給她,

(有一次送了一大袋家樂福塑膠袋裝的玩具,

結果全都是壞掉的,裝上電池了也不能玩,Doris又一直叫我弄,

真的快被她氣死....那些玩具前些日子整理時,已經丟了,

都是老公姊的兒子玩壞的,才拿來給Doris....我只能說"不予置評")

我媽都常買一些衣服送Doris...唉....差真多~~~~

 

我也沒什麼恩典牌玩具或衣服,

好友郁雯送的衣服在這個時期的比較少,

 所以,姊就很努力的,很認真的.....

幫我敗了很多衣物,小髮飾,

真的很謝謝我最親愛的姊姊(不要嫌我噁心啦~~),

對不起~~小時候常欺負妳,

可是...妳愛的粉紅色,我都有讓給妳耶~~~

也許是潛意識的轉移作用,

我買給Doris都買粉紅色的,

(因為我小時候都是用大紅色的.....Doris像男生也有關係啦~~)

 

243.jpg 

 

244.jpg 

這套衣服真的好大件,而且還是包屁衣,不過~~好加在外面那件背心裙可以把過長的包屁衣擋住,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我想這件可能三歲之後還能穿~~~

245.jpg 

其實Doris心情好,還是會配合擺動作,只是都不看鏡頭,而且等真的要照下去時,她就給我亂動,

常照相都照到很火大(唉~~這是何必呢~~)

246.jpg 

 

來段影片吧~~

Doris真的很愛聽音樂,聽到音樂會用力點頭,有時還會很認真的踏腳,手上還是拿著綁頭髮包,

要注意影片到40秒時,她的左手動作喲~~~

 

 

真的很愛綁頭髮那包耶~~

 

 

 是不是常覺得我們家亂,有有有~~我有在整理了,等下po乾淨的一區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