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花園很多網友都去過了,本來好像叫芊逸園藝~~

現在好像改名了~~

住中壢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麼美的地方啦~~

其實在三月份看過之後,就帶著小妞跑去了,

上週又跑去一次,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呢~~

<不知道是不是叫光源62...有點忘了..>

<....因為知道地方在哪裡,我就沒去記店名了.....老闆sorry呀~~>

<這地方二次去都因為騎太快錯過,然後又再退回來~~

因為雖然地點在馬路旁,但....這路蠻寬的,有點不容易被發現呢~~>

 

這是上次去時拍的,那時買了二盆酢醬草及一盆像夕映的肉<但...老闆娘說那是石蓮類,而且那盆比較貴一點~~>

而且,那次去小妞很不高興,因為她很不喜歡陪我去逛園藝店及花市.......所以,一直不肯好好配合拍照~~

290

 

以下是這次去拍的~~

這是入口處地上擺的,很喜歡這種設計,地面用木頭框出區域,然後鋪上小碎石,再放上美麗的花草,好好看喲~~

最下面那排就是最近熱門的珊瑚貝爾囉~~

296

花草擺設的方式和一般園藝店很不一樣,這樣看起來真的整潔美觀多了呢~~

291

一開始小妞都不配合拍照,我都快氣炸了~~可是裡面的大姐很有耐心,竟然一直陪著遊說Doris,還帶小妞到處看,

後來小妞才放開一些些呢~~這家園藝店的人態度都好好喲~~

292

293

大姊說後面那盆漂亮的花<綠色大盆開粉紅小花那盆>等一下就要搬走了,叫Doris趕快去照一張~~

294

最近小妞拍照很愛扮鬼臉,唉~~這是有原因的~~下次再說明~~

在逛盆子區時,有注意到愛心陶盆,但...想說好大一個一定不少錢,就不去理它,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那盆拿來種花也挺好看的,就在右下那張掛在櫃台壁面的那盆~~

295 

 

之後趁大姊帶小妞到處看時,媽媽我默默的走開,自己到處看~~

細看才發現~~這家園藝店竟然有一些苦苣苔科的植物耶~~~~

外面頂多看到大岩桐或堇,這裡竟然有花貓,有流鼻涕,果然是非常豐富多元化的花店呢....

 

 本來想帶盆流鼻涕的,但...想到自己現在都很少在顧苦科,所以...還是作罷......

298

花貓1

297

花貓2

 299

這家園藝店的花草價位算很平價的,一盆3吋彩虹馬齒莧才20元,3吋海豚花好像也才30還40元,我還帶了盆熱門的珊瑚貝爾,

本來想送媽媽的,不過問了之下,才知道這植物要全日照...媽媽家只有少少的半日照,可能就不適合了,

不過沒關係....姊的新家快好了,到時就可以放她那囉~~~

 

特地騎到新屋交流道那逛完美麗的花園後,又衝回中壢帶小妞去公園玩~~

300

爬這麼高還不忘做鬼臉拍照~~唉~~真想叫她不要再做鬼臉了...我真是自找的~~

301

這張...為什麼要把下唇內縮哩~~這樣就變戽斗啦~~不行不行~~不要養成習慣變成像媽媽一樣呀~~

 302  

這一天過的真是充實呀~~逛到這麼美的花園,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