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怪看到的超大玉串~~好好看唷~~

1176.jpg                 

王串~~水給的少,養得不好........

1198.jpg

葉插好久的新玉綴~~總算有長高了~~

1199.jpg

另一盆新玉綴之前的樣子(現在徒長了)

211.jpg

y拍標到的不知名迷你景天,和玉串類的很像~~所以我叫它超小型玉串~~

1178.jpg

 

超大及超小比一比~~

1179.jpg    

 

左至右:超大玉綴-->徒長的新玉綴-->玉綴-->超小型玉綴

1177.jpg

 

另外~~下面那盆比我家的玉串大一些,不知是賣家種得好才比較大還是本來就是比玉串還大一點的品種~~

後來看過日光花園賣的大玉串後,覺得這盆應該還是一般玉串吧~~(我之前本來以為它是大玉串的........)

210.jpg   

還有一種就是日光花園買的大玉串,我沒有拍到照片,而且~~前幾天它已經離開我了.................

可能是水澆太多(我以為它很需水),澆水隔天就發現葉片變果凍,把果凍拔掉,隔天其它的葉片又變果凍,

葉子就這樣掉光,我還發現莖部有一小截變黑了~~可能生病了.......嗚......又一株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